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会穿衣名媛告诉你 想红就得不怕“黑”

2015-12-05 09:11: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过《gossip girl》的,应该就不会不认识上东区名媛小姐: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的吧!她就是Queen B的原型,那么,这么牛掰的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如网传一样神呢?作为资深猪八戒的小编怎么可以不挖一下她的黑历史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今天要说的是这个因为衣品太好而追随者无数的名媛小姐: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小编一直把她的全名读作:奥利维亚怕了么(~ ̄▽ ̄)~

Olivia Palermo街拍照Olivia Palermo街拍照

  ▲附上Olivia怕了么的美照一张,当初就是为这美炸天的侧颜所折服~

  Olivia凭什么是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

  如果你还不知道Olivia是谁(以下简称OP),那你是真心OUT了!不过没关系,后面会顺带科普下OP的发家史。先来说说她为何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服的女人,请往后看。

Olivia Palermo黑色外套街拍Olivia Palermo黑色外套街拍

  ▲记住这件皮衣,下面还会出现很多次。

  OP的衣品有多好?一件皮夹克可以穿上七八次,每次都有新感觉!同样的皮衣+皮裤,换个内搭换双鞋就能从街头风变身上班族。 

Olivia Palermo黑外套街拍照Olivia Palermo黑外套街拍照

  ▲OP身上重复利用的单品非常多。

  换上中长裙和宽松的九分阔腿裤又是不一样的感觉。这还是去年的LOOK,上一张是今年的,她就跟普通人一样,一件衣服穿好几年!

Olivia Palermo活动照Olivia Palermo活动照

  ▲就是最左的妆发有点糟糕。

  还是那件皮衣,出席正是的场合或是宣传活动也十分得体!

  冬装的搭配比较多花样,一件皮衣凹七八个造型可能不算什么,但是人家夏天也是如此,同样的裙子+不同的发型、上衣和鞋子所营造的气质完全不同。对各种单品的掌控度都达到满级,想要什么style就能穿出什么气质,是以她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女人。

Olivia Palermo长裙造型Olivia Palermo长裙造型

  ▲最右赛高d=====( ̄▽ ̄*)b

  Olivia比卷福还红?

  既然说她是全球最会穿衣的女人,那肯定是红遍全球了。OP有多红,看她的INS粉丝就知道了。2.7百万,别把这个数字跟微博动辄上千万的僵尸粉相比较,卷福在INS上只有16K的粉丝而已,真正的Queen B也只有2.5百万。

OP、卷福以及Queen BOP、卷福以及Queen B

  ▲上至下分别是:OP、卷福以及Queen B的扮演者Leighton。

  其实一开始,Olivia只是个网红

  好了,现在我们知道OP很红,那么她是怎么红的呢?

  国内的粉丝们知道OP基本都是因为《gossip girl》,这部风靡全球的剧在12年播毕,恰好公众对上流社会都很好奇,为了满足猎奇心理,加之她和剧里的Queen B无论外形还是生活经历都很相似,于是OP开始慢慢进入到公众的视线!有点像天朝的网红~

OP跟Queen B对比照OP跟Queen B对比照

  ▲OP跟Queen B的相似度很高(两人都有酒窝)

  大家之所以会将OP和Queen B相提并论主要有三点原因:

  1。 两人长得像且OP刚出道时衣品跟Queen B的很像:每天名牌不重样!

  2。 OP小时候在曼哈顿上东区的女子私立学校Nightingale-BamfordSchool读过书,而这间学校就是《gossip girl》小说里学校的原型。

  3。 OP还参加过《纽约女孩》,一个现实版的“Gossip Girl”之类的真人秀节目。

OP跟Queen B活动对比照OP跟Queen B活动对比照

  ▲俩人还都是那种在甜美和高冷间切换自如的类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名媛 穿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