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AMA颁奖礼 朴信惠萌妹变大妈EXO杂色大乱入

2015-12-06 09:07: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2日,2015MAMA颁奖礼在香港举行,众多明星出席红毯,当然,有美翻天的就必定有丑成癫的~少女时代虽然只派出了三位,但是都展示了好衣品~朴信惠萌妹子穿错衣变大妈,还有其他明星穿了啥?快跟小编去看看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泰妍红色礼服亮相泰妍红色礼服亮相

  少女时代 泰妍

  红榜★★★★

  泰妍身穿红色蕾丝拖地长裙亮相2015MAMA颁奖礼红毯。少女时代成员普遍腿长身材赞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但小编还是被泰妍这身look给秒到!很难hold的红色蕾丝裙就这样被金发肤白的泰妍hold住了,腰间的蝴蝶结心机满满,直接将腿拉长了5公分,优雅又美艳!

朴信惠红毯造型朴信惠红毯造型

  朴信惠

  黑榜★★★

  小编能说第一眼看的时候,认不出信惠妹子吗!20+的年纪,穿这种蕾丝镂空裙,一不小心就成了大妈,上半身的肉感全部展现出来,显得虎背熊腰的……更别说搭了这么一双累赘繁复的高跟鞋,很有钱的中年女士即视感……

徐贤Tiffany红毯照徐贤Tiffany红毯照

  少女时代 徐贤 Tiffany

  红榜★★★

  大牌加身果然效果不一般~徐贤越来越有女人味,一字领短裙露出锁骨香肩性感又优雅,很适合她的气质;Tiffany这件valentino的裙子小编好像不是第一次看她穿了啊~果然是V家真爱粉啊~脚上搭配的拼色鞋也很配,少时衣Q还是一样高!

孔孝真红毯照孔孝真红毯照

  孔孝真

  红榜★★★

  孔孝真欧尼也出席MAMA当颁奖嘉宾,还穿着deep V小礼裙亮相红毯。一般女星也许会穿高跟鞋搭配这条优雅的小黑裙,然后时髦的孔孝真却用绑带及踝靴来搭配!胸前用叠加的项链反而增添了帅气潇洒的感觉,还有今年很流行的“长耳环只戴一边”,果然是韩国最会穿衣的女演员之一啊~

洪秀雅红毯照洪秀雅红毯照

  洪秀雅

  黑榜★★★

  最近女星们都很青睐流苏&羽毛的晚礼服啊……然而没有多少人能hold住啊……譬如洪秀雅,明明身材很赞,穿的这条裙子却直接变成水桶腰……还很像某种很贵的鸟类,也许博物君会知道是啥……

韩孝珠红毯韩孝珠红毯

  韩孝珠

  红榜★★★

  看了杜嘉班纳Dolce&Gabbana不仅是国内女星青睐,连韩星都喜欢!韩孝珠这件微透裹身裙演绎得很赞,脚上搭配的流苏鞋增添了趣味感,就是没有一点配饰有点寡淡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MAMA颁奖礼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