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唐嫣飙好衣品 靠羊羔绒外套时髦保暖不狗带

2015-12-08 00:03: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些日子,编编已经为各位介绍过今年值得入手的羊羔绒外套,也看过欧美型人们的演绎,然而有些款式你是不是有点担心作为亚洲人的我们会Hold不住?不要紧,今天就带你来看看亚洲星星们的演绎!(来源:海报时尚网)

明星穿羊羔绒外套明星穿羊羔绒外套

  前些日子,编编已经为各位介绍过今年值得入手又温暖十足的羊羔绒外套,也看过欧美型人们的演绎啦,然而有些款式你是不是有点担心作为亚洲人的我们会Hold不住?编编带你来看看杨幂、周迅、倪妮、周冬雨、AngelaBaby、崔秀英等亚洲星星们的演绎,长款短款拼接款,配裙子配牛仔裤配皮裤,多种搭配来翻翻,看完之后你是不是也想入手一件呢?

杨幂演绎羊羔绒外套杨幂演绎羊羔绒外套

  当年大幂幂的这身街拍编编印象超深刻,她身上这件Acne Studios羊羔绒外套挺百搭也很时髦,就算两年过去,现在来看也不会太Out啦,只是摘掉帽子会不会更好呐?

杨幂街拍穿羊羔绒外套杨幂街拍穿羊羔绒外套

  除了Acne Studios那一款,大幂幂的这件咖啡色中长款羊羔绒外套也蛮好看,之前编编会担心这个颜色会显老气,但看完杨幂穿后觉得也可以入手嘛,当然穿好看的前提是要瘦瘦瘦啊!

杨幂机场街拍演绎羊羔绒外套杨幂机场街拍演绎羊羔绒外套

  还有这种短款的羊羔绒外套杨幂童鞋也穿过,这种款式挺俏皮颜色也蛮好看,小个子的妹纸们不妨穿穿看!

杨幂穿Acne Studios灰色羊羔绒外套亮相机场杨幂穿Acne Studios灰色羊羔绒外套亮相机场

  黑色百搭款羊羔绒外套怎能不来一件?看到这里,编编觉得Wuli大幂幂真的是很钟情羊羔绒外套!

杨幂穿黑色百搭款羊羔绒外套杨幂穿黑色百搭款羊羔绒外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外套 明星 羊羔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