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

2015-12-09 07:29: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Wuli大幂幂近来真是火力全开,作品一部接一部霸了屏不说,穿衣打扮也是直接美出了新高度,当然,这对于一个人美腿长,颜赞气质佳的女明星来说不算什么,但关键是,大幂幂穿衣的参考借鉴度都极高,让我等惊喜的发现,原来没有“杨幂腿”,也是能穿出高瘦美的!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满屏都是“杨幂腿”

  大幂幂的秘密到底在哪里?扫一眼你就知道,绝对是那些各种材质各种色泽的小短裙啊!小短裙的妙处在哪里?小编先来数一数:

  ❶大面积露腿,把你身体中最细的部分凸显出来,冬天穿上瘦腿袜,保暖的同时腿还能再细一圈。

  ❷不管是A字裙还是伞裙,都能把大PP和粗腿有效的遮起来,会藏肉的妹子才有未来!

  ❸选贴身的上衣或者把上衣掖进裙子里,提高腰线让整体比例看上去修长同时又显高,矮个子的必杀技!

  ❹简洁的款式和色调,搭针织衫、衬衫、卫衣都可以,无形中多了好多身衣服有没有。

  来,接着我们直接看大幂幂的示范↓↓↓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杨幂

  Louis Vuitton的纯白色半高领羊绒衫+粗呢小短裙,清新又带着小心机。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杨幂

  蓝色流苏装饰针织衫+MSGM的花呢流苏裙,相映成趣,“少女幂”的标配。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杨幂

  白衬衣+MSGM黑色绣花半身裙+小白鞋,嫩得都能掐出水,不穿高跟鞋也有大长腿的秘密就在,裙子要短!裙子要短!裙子要短!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杨幂

  蓝色波点针织衫搭配皮质黑白拼色短裙,看似冲突的两件单品尽然意外的和谐,效果也是时髦得不要不要的。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杨幂

  Philipp Plein立体珍珠毛衣搭配金属质感小短裙,两种材质的碰撞,中和了针织的优柔和金属质感的咄咄逼人,绝对是高手出品。

大幂幂 你到底有多少爆款小短裙?杨幂

  Philipp plein的黑白印花连衣裙+Kenzo印花毛绒夹克,大幂幂真是混搭小能手。

文章关键词: 杨幂 伞裙 上衣 半身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