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设计师滚粗 看时尚ICon蕾哈娜扛起设计大旗

2015-12-10 07:55: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运动品牌Puma请了歌坛天后蕾哈娜做创意总监真是比划算的买卖。蕾哈娜不仅亲自操刀设计,还演绎了品牌的广告大片,这下Puma不仅请到了设计总监,还省下了大牌代言。而一直在时尚圈大刀阔斧的拓进的Riri,将要在纽约时装周办秀。看来设计师这碗饭,蕾哈娜是抢定了!(编辑:@小杰掉肉肉)

  跨界设计还办秀 设计师这碗饭Riri是抢定了!

时尚Icon蕾哈娜时尚Icon蕾哈娜

  如果你对蕾哈娜的印象还停留在甩了小李子,疯狂露肉,偏爱大婶袄和奶奶裤,那你就太out了!去年接下运动品牌Puma创意总监一职的蕾哈娜,一直都在大刀阔斧的开拓她的时尚事业。勤劳的Riri不仅亲自操刀设计,还为Puma演绎了全新的广告大片。

  最关键的是Rihanna与Puma合作的Creeper系列也仅在开始发售的短短三!个!小!时!内就全部售出。可见这个创意总监的实力不是盖的,最近可劲儿折腾的她宣布将在明年二月的纽约时装周上将举办由她设计的Puma 2016秋冬时装秀,时间是在2月12号晚上8点。看看人家蕾哈娜,从时尚Icon不断进阶,已经成功抢走了设计师的饭碗。

蕾哈娜演绎的Puma广告大片蕾哈娜演绎的Puma广告大片
鞋子的设计就出自蕾哈娜鞋子的设计就出自蕾哈娜
蕾哈娜演绎Puma蕾哈娜演绎Puma

  话说设计师的饭碗可不是谁想抢就能抢的,人气爆棚的蕾哈娜真的有这个实力吗?仅仅靠为Puma设计了新品就能扛起设计师的大旗?想必众位设计师们一定是翻着白眼的一脸蔑视。紧靠着一次新品的热卖当然不够,但是!这也不是蕾哈娜第一次跨界做设计。

还不献上你的膝盖准备好献上你的膝盖

  早在2011年,蕾哈娜就已经与 Armani Jeans有过跨界合作系列,之后也有尝试与River Island、Jacquie Aiche(珠宝设计师)一同推出过胶囊系列。甚至在今年5月,她还在纽约注册了属于自己的时装公司,并开始筹备旗下配饰品牌$CHOOL Kills。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设计师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