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搭配神手 凯特王妃200块搭出最萌小公主

2015-12-10 07:57: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天英国皇室公布的夏洛特公主新照片萌坏了一众网友,尤其是她穿的粉嫩嫩针织衫与碎花裙功不可没,这组造型不仅由凯特王妃亲自拍摄,亦是她亲手搭配装扮,出人意料的是,这身萌萌的装扮仅售价32美元(约人民币200块),让人感叹凯特真是“搭配神手”!

搭配神手 凯特王妃200块搭出最萌小公主夏洛特公主
搭配神手 凯特王妃200块搭出最萌小公主
搭配神手 凯特王妃200块搭出最萌小公主夏洛特公主所着服装来自西班牙品牌m&h

  其实凯特在搭配上的天赋早就得到印证,不管是红毯着装、出街装还是运动装都能得体优雅,即使贵为王妃,她的穿着技巧也可以大范围的被人们借鉴,下面来跟编辑看看,如何在日常的五种场合中穿出王妃Style:

文章关键词: 小公主 凯特王妃 服装 针织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