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霸屏女王&酷帅鲜肉 都不及封面华服来的大牌

2015-12-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各家杂志的开年刊封面都是看点十足,今年已经曝光的几本开年封来看,仅凭两部电视剧就霸屏几年的荧幕女王孙俪最抢眼,其次便是“小爷”李易峰&吴亦凡这两位帅而不娘的鲜肉组合,这两本刊的封面一曝光,前面的姚晨和汤唯都被抢尽了风头。(来源:pclady)

女王鲜肉齐登开年刊封面女王鲜肉齐登开年刊封面

  《VOGUE服饰与美容》:孙俪

  VOGUE走的是专业的路子,封面向来是属于一线超模的,少数几个上过VOGUE主刊封面的明星也是李宇春、周迅、范冰冰、李冰冰这样的人气和成绩兼具的超一线明星,今年的封面中最让人惊讶的当属吴亦凡上的七月刊,不过也有“女伴”超模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小鲜肉经济的大社会背景,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高冷的专业大刊偶尔也愿意给普通受众制造点惊喜,所以在全国上下都看《芈月传》的时候,霸屏女王登上2016开年刊封面了。

孙俪登《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孙俪登《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
孙俪穿Burberry 2016早春系列拍封面孙俪穿Burberry 2016早春系列拍封面

  Burberry 2016早春系列冰激凌绿蕾丝裙,两种不同质感与花纹的蕾丝拼接处出了更丰富的层次感,凌乱的短发配上华丽的金色发箍,也呼应了“王者之路”主题。

  整组片子2套早春礼服、4套高定礼服,其实每套都挺美仙儿的,但是上了娘娘的身,就变得不再是单纯的美仙儿,反而多了些英气,真真就是“人穿衣服”的最好诠释。

孙俪穿Valentino2016早春系列拍摄时尚大片孙俪穿Valentino2016早春系列拍摄时尚大片
孙俪穿Dior拍摄时尚大片孙俪穿Dior拍摄时尚大片
孙俪穿Ulyana Sergeenko拍摄时尚大片孙俪穿Ulyana Sergeenko拍摄时尚大片
孙俪穿Versace拍摄时尚大片孙俪穿Versace拍摄时尚大片
孙俪穿Giambattista Valli2015高定拍摄时尚大片孙俪穿Giambattista Valli2015高定拍摄时尚大片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杂志封面 明星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