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球奖自带头条属性 脱下生肉裙的Gaga要争夺视后啦

2015-12-15 07:57: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日公布的金球奖提名,着实让Lady Gaga兴奋了一把。首次跨界演艺圈出演《美国恐怖故事:旅馆》的她凭借惊艳的造型和出位的演技,获得了获得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类视后提名。看来,脱下生肉装的Gaga果真是越来越惊艳!(编辑:@小杰掉肉肉)

《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Lady Gaga定妆照《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Lady Gaga定妆照

  近些年来的金球奖越来越让人们觉得“奥斯卡风向标”的称号只是个幌子。继前年将影帝的宝座颁给了常年陪跑奥斯卡的小李子之后,今天又制造了又一头条爆点,那就是将首次触电的Lady Gaga提名到了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类视后。Gaga姐也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开心傲娇:“我要向我的邻居们道歉!大半夜我还在纽约的公寓里尖叫!我以女演员身份获金球奖提名了,我的梦想成真了!”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on!my god!好像看到了得奖的场景!on!my god!好像看到了得奖的场景!

  本次金球奖,跟Gaga共同争夺视后的还有话题之作《美国重案》女主菲丽西提-霍夫曼,老牌大咖奎因-拉蒂法和新锐酷妹莎拉-哈伊,前“蜘蛛侠女友”克里斯汀-邓斯特,还有同样在《美恐》中有精彩演出的兰姨(杰西卡-兰格)。其中不乏金球影后、视后的双料得主,还有演技爆棚的老牌大咖,可见Gaga得奖的几率仿佛不是很高。但我们不得不说,首次出演《美恐》的Gaga表现的真的很精彩,并且造型也是惊艳四座!

Lady Gaga加盟《美恐5》Lady Gaga加盟《美恐5》

  在《美恐5》里,Lady Gaga饰演的伊丽莎白伯爵夫人(Countess Elizabeth)是一位嗜血如命的吸血鬼,她同时也是Cortez酒店的所有者,在她的管辖之下,这间酒店发生了一些诡异恐怖又神秘的事。剧 中,Gaga的出场气场掀桌爆棚,在同剧出演的“孔雀”马特-波莫的陪伴下,两人一红一黑的长拖尾造型,甩开台步冲着我们走来,热血都沸腾了起来,没赶上 首播的童鞋们先从GIF图里感受一下:

气场强大的Gaga和孔雀向我们走来气场强大的Gaga和孔雀向我们走来
长拖尾很是拉风长拖尾很是拉风

  造型一直走的是个性路线的Gaga给《美恐》剧装造型师Lou Eyrich提供了很多的造型灵感,在片中的Gaga每次出现的造型几乎都不一样,并且还有了自己的标志性单品,那就是华丽霸气的银色手套。

这只银手套也出现在了《美恐5》的预告片里这只银手套也出现在了《美恐5》的预告片里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ady Gaga 金球奖 视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