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好衣品成最萌“粽子”孙俪搞怪秒变表情包

2015-12-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12月,就正式拉开了每年最火爆的贺岁档争夺战——12月18日,《鬼吹灯之寻龙诀》和《万万没想到》;12月24日,《老炮儿》和《恶棍天使》;1月1日,《一切都好》……大片未映,路演宣传造势却早早就开始了,票房虽然还未见分晓,但是美美的抢头条这件事可得从现在就不能有半点松懈!(来源:pclady)

女明星拼衣品打响贺岁档票房争夺战女明星拼衣品打响贺岁档票房争夺战

  《鬼吹灯之寻龙诀》:“Shirley杨”舒淇

舒淇亮相《寻龙诀》发布会舒淇亮相《寻龙诀》发布会
舒淇穿Valentino度假系列亮相舒淇穿Valentino度假系列亮相

  在12月13日首映礼上,红毯和登台时舒淇都选择了黑色系礼服,酷劲儿十足但是完全不影响少女心的展露,红毯上那件衬衫裙上半身是中性的工装风,下半身搭配了碎花刺绣裙摆装饰。登台后所穿的Valentino早春动物刺绣短裙借鉴了模特的搭配方法,不过却比模特脚上的简洁牛仔靴在细节上更用心,靴筒上的彩色铆钉和色彩缤纷的刺绣相呼应。

舒淇穿Roksanda Ilincic早秋系列亮相现场舒淇穿Roksanda Ilincic早秋系列亮相现场

  早前电影发布会上这件双色拼接中裙,简洁大气却不好驾驭,主要看的是气质啊!

   《鬼吹灯之寻龙诀》:“丁思甜”Angelababy

Angelababy穿Dolce&Gabbana2012秋冬亮相活动现场Angelababy穿Dolce&Gabbana2012秋冬亮相活动现场
Angelababy穿Chanel2016度假系列亮相Angelababy穿Chanel2016度假系列亮相

  首映礼上,与舒淇神秘性感黑的造型截然不同,“鲜肉”担当的Angelababy走的是萌系路线。红毯上Dolce & Gabbana 2012秋冬系列的层叠蕾丝裙穿在Baby身上就是一个活脱的高贵小公举了,过季礼服怎么了,好衣服就要常穿常美。上台后变身轻装没人,粉红色珠光针织衫搭配黑色蓬蓬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黑色水台鞋略显笨重。

Angelababy穿Gucci2016度假系列亮相Angelababy穿Gucci2016度假系列亮相

  早前发布会上的Gucci复古学院风套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