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花式虐男神 污起来的央视好吓人

2015-12-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正在热播的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成功的让我们看到了央视的另一面。在我们心中那个被新闻联播和抗战剧霸台已久的央视,居然开启了开污模式。天了噜!央视污起来好吓人!(编辑:@小杰掉肉肉)

了不起的挑战了不起的挑战

  在这个真人秀霸占综艺舞台的时刻,我们的央视也终于按捺不住了,也想要来分一杯真人秀的羹。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的《了不起的挑战》,已经于12月6日在央视黄金档开播。这档真人秀的成员有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涵盖了名嘴、男神和笑星。但是这本该是充满欢乐的组合,却被央视虐的不轻。

花式虐嘉宾,体验各种职业花式虐嘉宾,体验各种职业

  《了不起的挑战》中在节目中,六位嘉宾接受各种奇葩挑战,经常是因为一个小小的选择就被“发配”到了千里之外。尽管仅仅开播两期,但是六位嘉宾已经体验了深矿挖煤、悬崖捡垃圾、泥潭挖藕、卖菜、摊煎饼等等辛苦的职业。

岳云鹏挖煤被虐哭岳云鹏挖煤被虐哭
小撒悬崖捡垃圾被虐哭小撒悬崖捡垃圾被虐哭

  原本搞怪、笑料不断的岳云鹏和小撒都相继洒泪,可见央视的综艺要为了在黄金档杀出重围,还真是下了血本。一向大大咧咧的岳云鹏都开始诉苦不断。提起那让他挖煤的辛酸事,岳云鹏说“那天真给我累哭了, 从煤矿出来洗澡洗了两个小时,用了酒店所有洗发水还是黑色的,黑眼圈黑了3天,体验到煤矿工人真的不容易,也是我生下来最辛苦的一天。”如此花式虐嘉宾,网友们好心疼。我们还是更爱岳云鹏那贱贱的小眼神。

贱贱的小眼神贱贱的小眼神

  节目刚开播两期,我们就见识到了央视花式虐嘉宾的能力,就连“根正苗红”一直在央视做主持的小撒都被虐哭了。本是央视主持界的小男神,却开启了悬崖捡垃圾的模式,还险些被困在崖壁。为了央视的收视率,主持人也是拼了!

虐哭小撒不叫事虐哭小撒不叫事
参加完这档真人秀,小撒已经生无可恋啦参加完这档真人秀,小撒已经生无可恋啦

  除了“虐”之外,这档综艺节目还开启了央视的开污模式,节目中男男嘉宾之间“基情”不断。先是阮经天和沙溢穿上了女装变身空姐,阮经天在送餐过程中还遭到了岳云鹏的“咸猪手”。就这样公开的拉开拉链真的好吗?!

这哪里是空姐,分明是猥琐大叔这哪里是空姐,分明是猥琐大叔
裙子拉链......好污......快捂眼!裙子拉链......好污......快捂眼!

  这你就觉得污了?!那你也太小看央视这档综艺啦。曾经你眼中的央视是这样的:

新闻联播新闻联播

  但自从《了不起的挑战》开播之后,我们再看到的央视可能就是这样的:

第二期中华少和阮经天挖藕第二期中华少和阮经天挖藕
央视变得好疯狂~央视变得好疯狂~

  天了噜!央视你是怎么了?!在《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中,阮经天和华少一起去挖藕,两人不仅满是基情的同吃一个包子,口口传包子。期间两人的对话更是把央视的“污点”拉向了新高。那还是我们认识的央视吗?!

满是基情的画面满是基情的画面
在一旁的老板想必也是醉了在一旁的老板想必也是醉了
 
好污的对话好污的对话
这样真的好吗?!这样真的好吗?!

 

 

文章关键词: 了不起的挑战 央视 阮经天 华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