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儿深V裙“波”涛汹涌 露肩上衣尽显优雅范儿

2015-12-18 07:27: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性感天使米兰达-可儿最近频频在中国和韩国出席各种活动,每一次可儿亮相都十分优雅得体,连机场街拍都是无可挑剔,一起欣赏下可儿的精彩衣品吧。(来源:爱秀美)

可儿穿深V礼服亮相可儿穿深V礼服亮相

  作为曾经的维密天使,性感或许就是可儿最大的标签了,身穿白色低胸蕾丝连衣裙,裙上盛开着蓝色和绿色的小花朵,清新而浪漫,纯美又性感。

可儿穿红色连衣裙亮相可儿穿红色连衣裙亮相

  美胸天使可儿什么时候都不忘展现自己的优势,红色低胸连衣裙又是酥胸半露,公主风的小礼服明艳高贵,红色高跟鞋更加统一造型,手提白色包包,多了知性感。

可儿穿红色包臀裙亮相可儿穿红色包臀裙亮相

  可儿穿起亮丽的红色还真是惊艳,斗篷款式的修身短裙搭配黑色过膝长靴,勾勒出魔鬼曲线,气场十足。

可儿穿无袖连衣裙亮相可儿穿无袖连衣裙亮相

  裸色v领连衣裙同样式剪裁合体的修身款式,银色装饰打造亮点,搭配镂空尖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可儿穿抹胸连衣裙亮相可儿穿抹胸连衣裙亮相

  抹胸连衣裙充满宫廷风的华丽造型,极具古典美,个性神秘的印花又充满艺术感和设计感,真是风华绝代的美。

可儿穿黑色条纹连衣裙亮相可儿穿黑色条纹连衣裙亮相

  吊带款式的伞裙黑白花纹设计,清爽精致,穿出浪漫古典的气息,胸前微露的半球性感撩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可儿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