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霸气唐嫣vs辣妈杨幂 穿了相似款衣品却差很多

2015-12-19 10:18: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了唐嫣的最新街拍,小编发现她的穿衣风格和大幂幂是越来越像了,可是差不多的着装,为什么还是杨幂看起来美多了呢?不信就看看下面的对比。(来源:爱秀美)

唐嫣,杨幂机场街拍唐嫣,杨幂机场街拍

  左边是唐嫣最新街拍,右边是杨幂去年的街拍,同样是灰色大衣+围巾+球鞋,唐嫣看着像是身怀六甲,杨幂却是时髦又俏皮,一对比还真是残忍。

杨幂,唐嫣机场穿羽绒服街拍杨幂,唐嫣机场穿羽绒服街拍

  军大衣造型,杨幂这款军大衣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穿着就是味道十足,让人有购买的欲望,唐嫣这一身却看着土土的。

杨幂,唐嫣穿灰色毛衣街拍杨幂,唐嫣穿灰色毛衣街拍

  灰色外套,内搭都是小碎花+黑色leggings,杨幂配的是小白鞋,马上变得清新俏丽起来,唐嫣配黑色踝靴,确实没有杨幂出彩。

杨幂,唐嫣机场街拍杨幂,唐嫣机场街拍

  白色看秀装,杨幂用白衬衫配印花长裙简直仙女下凡一样;唐嫣这身其实也不差,不过完全比不上杨幂的那么精致。

杨幂,唐嫣黑色造型街拍,星范儿十足杨幂,唐嫣黑色造型街拍,星范儿十足

  黑色外套,大幂幂真是穿衣高手,随便一件黑色大衣都穿得很有型,关键是搭小白鞋显得很有活力;唐嫣则是偏帅气风,感觉大家更喜欢杨幂的这身穿搭吧。

杨幂,唐嫣机场街拍街头风十足杨幂,唐嫣机场街拍街头风十足

  卫衣造型,杨幂灰色卫衣+黑色紧身裤+小白鞋,唐嫣用黑色卫衣+黑色紧身裤+红色运动鞋,除了单品颜色不同,穿法完全一样,还都戴了帽子,这次两人都穿得不错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杨幂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