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小妹如何成最贵网红 一条ins够买10个铂金包

2015-12-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全球最大的轻博客网站(也是轻博客网站的始祖)Tumblr公布了一个年终榜单—2015网络社交人气最旺的超模,排名前三的是Kendall Jenner、Cara Delevingne、Gigi Hadid。评定标准是基于模特们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上的受关注人数、转发量、评论数。(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前十名榜单如下:

  1) Kendall Jenner

  2) Cara Delevingne

  3) Gigi Hadid

  4) Karlie Kloss

  5) Candice Swanepoel

  6) Naomi Campbell

  7)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8) Kate Moss

  9) Jourdan Dunn

  10) Taylor Marie Hill

金小妹gigi合影金小妹gigi合影

  社交网络人气越高,社交账号的含金量就越高,“广告植入”的要价自然也就水涨船高。某数据分析公司(专门为广告商评估社交账号含金量的机构)的CEO称,排名前三的超模每条广告的要价在12.5万美金—30万美金。是个什么概念呢?以2万美金的铂金包为例,这三位“社交大佬”动动手指在ins发一条广告就相当于6—15个爱马仕铂金包入手。

  这让人想起了80年代顶级超模Linda Evangelista的一句格言:“如果1天没有1万美元,我们就不起床。”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含金量如此之高的超模Ins长什么样。

  TOP1—Kendall Jenner

  Ins粉丝数:4420万

  Kendall Jenner相当于我们的微博女王Ins上随便发张美照就有100多万的网友点赞,底下还有上万的评论。

  稍微有点创意就更不得了。下面这张是Kendall Jenner祝福卡戴珊和老公结婚的“创意照”——头发摆成心形,一曝出就有200多万的人点赞,成为“年度点赞数最多ins”,现在已有300多万的点赞,15万多的评论。

无数妹子效仿的金小妹摆拍无数妹子效仿的金小妹摆拍
模仿图模仿图

  前不久Kendall Jenner晒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然后击败了小侄女—卡戴珊的女儿North West被评为”年度最可爱ins“。

金小妹儿童照金小妹儿童照

  除了自带的人气,社交网站的用心经营是Kendall Jenner荣登”社交女王“的关键。

  首先好曲线是广大网友最为喜闻乐见的。

金小妹泳照金小妹泳照

  除了硬件过硬,金小妹还很豁得出去。下图是她为庆祝ins粉丝过4000万曝的大尺度照。

金小妹大尺度自拍照金小妹大尺度自拍照

  随便拍个“五姐妹全家福”都跟大片似的。

金小妹CK广告金小妹CK广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小妹 gig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