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咖玩中国风齐中招 范爷却入选十佳造型最长脸

2015-12-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到了年末,各种颁奖评选接踵而来,近日,范冰冰凭借自己在今年MetBall上的“紫禁城”造型被国际时尚杂志《Cosmopolitan》评选为“2015年度十佳红毯造型”。这也是范爷继“龙袍”、“中国瓷”、“仙鹤装”等中国风造型之后,再一次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传播至海外。(编辑:@philtre)

范爷metball红毯造型范爷metball红毯造型

  这次范爷的这件来自Christopher Bu的“紫禁城”造型是唯一入选的中国风造型,先来看看其他几位入选者的造型吧。

入选名单入选名单
入围明星红毯照入围明星红毯照

  范爷算是中国风的开山鼻祖,靠一身身的中国风造型名扬海外,打响旗号,除了这次Christopher Bu 的“紫禁城”造型,之前穿过的许多中国风礼服也都在国外红毯霸气hold全场,展现十足的女王范儿,并且成功的把咱大天朝的民族传统文化以一种颇具时尚度的方式传播至海外。

范冰冰红毯造型范冰冰红毯造型
范冰冰中国风红毯造型范冰冰中国风红毯造型
范爷早期中国风造型范爷早期中国风造型

  当然,范爷几次的中国风造型都在歪果仁的红毯上掀起轩然大波,看惯了传统的欧式红毯大裙子和西方面孔,这种颇具民族特点的东方礼服得到了众多国外友人的认可。所以,有不少女明星都纷纷开始穿起中国风,但效果怎么样,东施效颦,自然不敌原版,甚至还让不少外国媒体认错了人,看来,两位明星应该都不会太开心吧。

被外媒认错人,太抓狂!被外媒认错人,太抓狂!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