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东方卫视跨年夜阵容

2015-12-28 07:3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极限男人帮极限男人帮

  除了胡歌和靳东两块“老腊肉”之外,极限男人帮的6位男神也将助阵东方卫视跨年。你们又可以见到“每天被自己帅醒”的颜王啦,还有那位丑帅丑帅的渤哥。而此次极限男人帮中张艺兴绝对是挑起了东方卫视跨年夜的“鲜肉担当”。

你说谁“老帮菜”?!你说谁“老帮菜”?!
还有鲜肉张艺兴和颜王还有鲜肉张艺兴和颜王

  浙江卫视:专注虐狗一整年 

奔跑吧兄弟奔跑吧兄弟
又要看到这些风一样的“跑男”又要看到这些风一样的“跑男”

  说到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自然不能少了浙江卫视“看家”的真人秀成员——跑男们。在浙江卫视的跨年夜,网友们依旧可以看到这几位“风一样的男子”。今年新加盟跑男兄弟的鹿晗,无疑将是跑男中最受期待的新面孔。不知道浙江卫视的跨年夜又将玩出什么新花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跨年 卫视 胡歌 霍建华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