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浙江卫视跨年专注虐狗

2015-12-28 07:3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和范冰冰李晨和范冰冰
邓超和孙俪邓超和孙俪

  浙江卫视今年的跨年夜除了看跑男们秀实力之外,还将会对单身狗造成一万点伤害!女神范冰冰、孙俪将“夫唱妇随”的助阵浙江卫视跨年。两位在宫斗剧中完美变身的女神,难道要在跨年夜比拼“宫斗实力”?!

你在说我吗?你在说我吗?
该是我展现实力的时候啦!该是我展现实力的时候啦!

  江苏卫视:文艺男星当道 关键看气质

李健和朴树李健和朴树

  尽管不像其他三个卫视有这么强大的明星阵容,但是江苏卫视的跨年夜也仍旧十分值得期待。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夜走起了文艺范儿。音乐界的文艺代表秋裤男神李健和朴树都加盟了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并且李健也表示可能会说几个段子哦。

秋裤男神秋裤男神
友情岁月友情岁月

  除了两位文艺男神之外,借助电影《煎饼侠》成功重新回到人们视线的“友情岁月”也十分值得期待。五位曾经古惑仔的扮演者,承载了网友们的青春记忆,期待他们在跨年夜的表现。

当年的古惑仔当年的古惑仔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跨年 卫视 胡歌 霍建华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