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大卫视跨年夜实力撩妹 老干部撞上小鲜肉谁能赢

2015-12-28 07:3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四大卫视跨年比拼的时刻,他们拼的越凶,网友们越有眼福。今年四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也是用尽心思,芒果台逆天的请来了今年霸屏的一众小鲜肉,东方卫视则打起了老干部的主意。江苏、浙江也是型男云集,总有一款会是你的爱。(编辑:小杰掉肉肉)

  湖南卫视:小鲜肉集结号 逆天颜值实力撩妹

湖南卫视款年演唱会阵容湖南卫视款年演唱会阵容
bigbangbigbang

  湖南卫视最近已经公布了今年跨年演唱会的最强阵容。放眼望去,2015年最受瞩目的小鲜肉几乎全都囊括其中,除了小小年纪就红翻天的Tfboys,人气最旺的六位鲜肉吴亦凡、李易峰、杨洋、陈伟霆、王凯、井柏然,还有红遍亚洲的韩国天团Bigbang。实力人气唱将韩红、杨宗纬、张靓颖、张信哲、杨钰莹、好妹妹也都被湖南卫视收入囊中。网友们都知道韩红也是Bigbang的超级粉丝,难道今年的芒果台跨年演唱会,他们要合唱《IF YOU》?!

杨洋和王凯杨洋和王凯
吴亦凡和井柏然吴亦凡和井柏然
陈伟霆和李易峰陈伟霆和李易峰

  来来来,编辑让你感受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鲜肉集结号”的魅力!陈伟霆、李易峰、井柏然、吴亦凡、杨洋,这五位自然不用多说,全都是唱、跳、演样样在行的实力型男。而最近因热播剧而爆红的王凯,除了有双美手之外,演技也十分优秀,但在跨年的舞台上,他要表演些什么呢?据说,王凯将在跨年舞台上开唱,靖王妃们又有新福利啦!

感受下靖王的撩妹实力感受下靖王的撩妹实力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跨年 卫视 胡歌 霍建华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