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碗得服 玩的转宫斗演得了女屌丝才是真女神

2015-12-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娘娘主演的《恶棍天使》上映,一改往日清纯少女、时尚辣妈、温婉娘娘形象,和邓超一起,尽情“玩儿”了一次喜剧,邓超说“内地又多了一位女性喜剧演员”。卸下娘娘光环扮板牙小刀,相信对于孙俪来说,也是一次勇敢尝试。且不说票房和剧情怎样,就单单看查小刀的演技来说,引用邓导的话”碗得服“(Wonderful)。(来源:pclady)

《恶棍天使》剧照《恶棍天使》剧照
孙俪剧照孙俪剧照

  没错,这就是你们熟悉的娘娘,现在却被邓超“搞成”酱儿~~

孙俪变四眼妹剧照孙俪变四眼妹剧照

  不过,这里的查小刀可是一名出色会计,就是因为太过“出色”,被老板解雇~~

孙俪,邓超同台搞笑孙俪,邓超同台搞笑

  很多网友之前就一直有担心,娘娘会被邓超搞坏,这次看完《恶棍天使》之后,不得不说,超哥你成功了,娘娘已经成功为你带跑偏。

娘娘沉浸在剧中不能自拔娘娘沉浸在剧中不能自拔
略带痞气的娘娘,看起来也还是那么那么喜欢~~略带痞气的娘娘,看起来也还是那么那么喜欢~~

  不过,向来温婉、时尚的孙俪,怎能就因为一部剧被邓超带坏呢?先分享几张娘娘2016时尚写真,还是我们心中高高在上的真女神哦~~

简直完美~~简直完美~~
虽说儿女双全,却依旧少女十足虽说儿女双全,却依旧少女十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