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的天价单品

2015-12-31 07:26: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1290颗宝石镶嵌而成的天价美鞋1290颗宝石镶嵌而成的天价美鞋
奢

华美鞋奢华美鞋

  鞋子是由由英国珠宝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迈克尔-谢丽斯(Christopher Michael Shellis)设计,因为侧面珠宝的镶嵌形状 很像是“仙女座”的排列形式,取名叫Princess Constellation(仙女座)。这双鞋子是由1290颗珍贵宝石制成,1000年免费维修 !鉴于有这么强大的“三包服务”天后碧昂斯于是很任性的把这双鞋穿在了今年秋天的新MV中,那成片的钻石闪瞎人眼。

等

等,让我先尖叫一会儿等等,让我先尖叫一会儿

  刘銮雄3亿购鸽子蛋送女儿

刘

銮雄和女儿刘銮雄和女儿

  要说到“壕门”剁手党,香港富豪刘銮雄肯定能登上排行榜。当国内不少人还在趁着双11的余热买买买的时候,香港富商 刘銮雄则通过电话在日内瓦苏富比拍卖会上拍拍拍,而且一个不小心就拍出天价新记录——4860万瑞士法郎(约合3.07亿元人民币 ),拍得一颗非常罕见的蓝钻石。而这颗普通人连看一眼的愿望都很难实现的天价钻石,只是刘銮雄送给7岁女儿多颗钻石中的一 颗。看来投胎真的是门技术活儿!

“

约瑟芬的蓝月亮”刷新钻石拍卖价格记录“约瑟芬的蓝月亮”刷新钻石拍卖价格记录

  这颗蓝钻石重达12.03克拉,并获得美国宝石学院(GIA)鉴定为鲜彩蓝色(Fancy Vivid Blue),属于蓝钻的最高级别, 并被命名为“蓝月亮钻石(The Blue Moon Diamond)”,正是为了形容它极其纯正的蓝色。苏富比拍卖行对这颗蓝钻的介绍也称 :“在全球被人熟知的鲜彩蓝色钻石中,这一颗蓝钻的内部清澈无暇,实属绝世好色彩”。此价一出,也刷新了钻石拍卖的新记录 ,成为所有类型、色彩和重量钻石中,拍价最高的一颗。而刚刚拍下钻石的刘銮雄立马用女儿的名字为钻石改名为“约瑟芬的蓝月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壕气 小贝 天价 碧昂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