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的超级剁手党

2015-12-31 07:26: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迪士尼170万颗水晶为《灰姑娘》做衣服

灰姑娘的天价戏服灰姑娘的天价戏服

  一直热衷于把二次元的动画拍成真人版电影的迪士尼公司,今年也花了大价钱去打造《灰姑娘》的戏服。不仅历时数年,还请来了著名的剧装设计师桑迪-鲍威尔(第71、77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来为灰姑娘和她的后妈打造戏服。

颇具动感的蓝裙子颇具动感的蓝裙子

  这条裙子就由18个裁缝花了20天才做出来。为了让这条群子无需任何特效就能带有波光流动般的动感,制作这条裙子使用了12种深浅不同的蓝色面料,包括了真丝、尼龙、聚酯纤维等等。同时,上面还镶嵌了10000颗Swarovski小水晶,来打造万众瞩目的blingbling的效果。而且这裙子不是仅仅做了一条,团队一下就做了八套,每一件都是这样blingbling的闪瞎眼,这戏服的价值无法估量。

  2015维秘大秀:2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

“

烟火”中出场的Fantasy Bra“烟火”中出场的Fantasy Bra

  今年维秘的“Fantasy Bra(梦幻Bra)”由老牌天使莉莉-奥德里奇演绎。这款天价Bra,价值超过200万美元。它的出场的 方式也是格外热闹,作为“烟火”主题的一部分展现在大家眼前。莉莉背后的翅膀是一束束的烟火,格外抢镜。

莉莉-奥尔德里奇亲吻天价Bra莉莉-奥尔德里奇亲吻天价Bra

  相比于往年的天价Bra,今年超过200万美金的Fantasy Bra,虽说也是珠宝、钻石成片出现,但是可以说是便宜了很多。2000年,曾由吉赛尔-邦辰演绎的天价Bra缀满了包括300克拉的泰国红宝石在内的1300多颗宝石,价值超过1500万美元,作为史上价值最昂贵的内衣载进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壕气 小贝 天价 碧昂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