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侃爷赢lucky成最型男士 是他真会穿还是老婆会拉票

2016-01-01 08:58: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侃爷Kanye West被《GQ》杂志评选为“GQ’s Most Stylish Man of 2015”,这是基于大众投票结果得出的。侃爷凭借53.89%的投票率领先今年火遍半边天的鲜肉男模Lucky Blue Smith 46.11%的投票率,最终当选2015最“型”男士。(编辑:philtre)

Kanye West成为GQ年度最型男士Kanye West成为GQ年度最型男士
侃爷最型男士侃爷最型男士

  先来一起看看评选名单,入选者不乏都是时尚界的大咖人物,像万人迷小贝,荷尔蒙爆棚的007丹尼尔-克雷格,Jared Leto等,不过经过一轮轮的淘汰和晋级,最终剩下“幸运蓝”和侃爷进行最终对决。

评选名单评选名单
侃爷和Lucky Blue Smith侃爷和Lucky Blue Smith

  先来说说这个年仅17岁就已经火遍半边天的新晋男模Lucky Blue Smith,仗着先天海拔优势和一头银白色头发,蓝色眼睛把全世界的小姑娘迷得团团转,就像一股旋风一样席卷整个秀场和时尚圈。

Lucky Blue Smith走秀图Lucky Blue Smith走秀图
Lucky Blue Smith与Kylie拍摄时尚大片Lucky Blue Smith与Kylie拍摄时尚大片
Lucky Blue Smith时尚大片Lucky Blue Smith时尚大片

  一时间,粉丝挤爆各类社交网站,影响力堪比大牌明星,更有“帅绝全宇宙”的评论也是太不可一世了。不过再厉害也还就是个小孩子,开心起来哪管得了那么多,大牙花子一露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次惜败给侃爷,想必吓坏宝宝们的咧嘴大笑一定“功不可没”。

一笑毁终身,落败全靠大牙花子一笑毁终身,落败全靠大牙花子

  说完小鲜肉再回过头看看2015的最“型”男士得主侃爷,评个奖简直全家出动,其中老婆卡戴珊绝对功劳最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侃爷送了她150件奢华的圣诞礼物才如此拼命拉票。金大妈发动自家姐妹Khloe和Kourtney还有Kris Jenner利用她们Twitter上的粉丝为侃爷垒数,最终导致被系统直接无视,踢出了投票,她还觉得不公平,看来卡戴珊真是刚生完孩子后比较清闲,对这事还挺上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侃爷 Lucky Blue Smit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