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当娘娘自毁形象 孙俪惨变烂片女王

2016-01-02 10:22: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孙俪娘娘的新片《恶棍天使》正在热映中,跟娘娘主演的电视剧不同,这部电影的口碑特别差!

  孙俪娘娘的新片《恶棍天使》

  原因除了演技之外,相信也与孙俪自毁形象扮丑也有关!

  《恶棍天使》

  在剧中孙俪留着可笑的西瓜皮发型,超短的齐刘海和大大的眼镜框,举直鲁莽粗俗,完全看不到半点儿美女的影子!

《恶棍天使》

  其实孙俪的脸型属于长方形,下巴不是很尖,留这种超短齐刘海会放大脸型的不足!

  《恶棍天使》

  而且孙俪在剧中佩戴了一幅超大的眼镜框,镜片还是方方的,跟脸型融为一体,不能更土!

  

《画壁》

虽说女星为了摆脱花瓶的称号都愿意扮丑,但是孙俪这种失败造型再搭配浮夸的演技,真心是砸自己的招牌啊!

除了烂片《恶棍天使》中的失败造型,孙俪另一部烂片《画壁》中的造型也是不怎么样!这无厘头的卷发刘海把娘娘的脸衬托得方方宽宽的!柳岩的齐刘海更是不能忍!!

《越光宝盒》

在烂片《越光宝盒》中的妆容也是醉了,娘娘你还是活在电视剧里吧!!

《甄嬛传》

在口碑大好的《甄嬛传》中,孙俪的妆容和发型就很漂亮,少女时期的甄虽然是齐刘海,但是搭配高耸的发髻很有清纯感,淡淡的粗眉非常自然大气!

甄嬛

成为熟女的甄嬛也非常妩媚,这种中分会拉长她的面部线条,方方的下巴也不显得粗狂了!弯弯的细眉和卷翘的睫毛很精致!

《芈月传》

现在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孙俪的造型也是特别美~~依旧走大中分和自然感妆容的路线,太后芈月的妖媚眼影和红唇也是一大亮点!

《芈月传》

看来,孙俪还是老老实实做个美女,踏踏实实演各种女王才最合适啊!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娘娘 女王 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