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和大荧幕的距离 就差一张“国际范”的脸

2016-01-03 09:57: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翻翻孙俪的电影履历,表现不如人意。不说电影质量和成绩,光扮相也没有电视里来得光彩照人。美丽如娘娘出现在大银幕上居然有些“水土不服”?那传说中最贴大银幕的电影脸究竟都有谁?(来源:爱美女性网)

孙俪新片剧照孙俪新片剧照

  “超俪嗨”组合的电影《恶棍天使》票房已破5亿,可豆瓣评分跌到3.9……孙俪不计形象的搞笑演出也没得到太多好评,大部分观众表示,夫妻俩难得聚在一起,好好拍部爱情片多好,比如《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什么偏得装疯卖傻。孙俪高贵雅致的古装扮相这般迷人,为何一定要“自我突破”、尴尬扮傻,当初应该严肃的拒绝邓超顺便拉住他!

孙俪古装剧照孙俪古装剧照

  不过说到孙俪挑电影的眼光和运气,也是一言难尽。基本上娘娘挑电视剧本的眼光多毒辣,选电影的眼光就有多尴尬……

  2014年,《甄嬛传》播出都2年了,一部孙俪以前在香港拍的电影《大话天仙》借东风上映。然而,神兽般剧情、惊悚的服化,不承认是自己作品的导演,3.0的评分,无一不在证明它有多烂,绝不辜负“第6届金扫帚奖 最令人失望中小成本电影”这一称号。

  孙俪这里的造型也很糟心,除了偶尔几个侧面依稀能看到嬛嬛端庄的倩影,大多数时候,那顶塑料质感的假发都让人不忍直视。而且被这头发一挡,显得娘娘的脸尤其大……造型师跪在娘娘宫门前,负荆请罪ok?

孙俪现代片剧照孙俪现代片剧照

  惊悚的还不止这些,孙俪和刘镇伟合作的几部电影都是这个画风。

  2009年《机器侠》,孙俪出演女警。听上去应该挺适合英气十足的娘娘吧,然而看到造型只能再崩溃。大中分露出大脑门,配上大眼镜……女警为什么一定要扮丑?!造型就不能都像最后的哭戏一样,清清爽爽的吗!

《越光宝盒》剧照《越光宝盒》剧照

  2010年《越光宝盒》,孙俪扮演玫瑰仙子!名字这么耻就不说了,这凸显肚子的短上衣,显得脑袋很方的发型,还有夸张化的表演……娘娘,您和邓超两口子实力演技派,但真的不太适合喜剧啊!看到娘娘一本正经的搞笑,心里只有大写的尴尬和淡淡的心酸。

《画皮》剧照《画皮》剧照

  相较上面那些彻头彻尾的烂片,下面这两部影片矮子里拔高个,算是孙俪参演过的电影里比较可圈可点的。

  2008年《画皮》,孙俪饰演性格大大咧咧的降魔者夏冰,跟扮演流浪侠客的甄子丹之间,有点若有似无的情愫。虽然这片子里娘娘戏份镶边,然而质感比之前的好太多。然而,美丽动人的娘娘戏里还是假小子的扮相,说实话造型不觉得有点像《十月围城》的李宇春吗?以前的造型师们,你们对娘娘的颜值究竟有什么误解。

《画壁》剧照《画壁》剧照

  2011年《画壁》,孙俪和邓超在大银幕的第一次合作。虽然本片豆瓣评分也只有4.4,可至少在造型上,比《恶棍天使》善良得多。这次,娘娘扮演芍药仙女(不是仙女就是女侠,这戏路也是没啥想说的)。

  扮仙女,非喜剧,造型有保障了吧!然而造型师给娘娘弄了个最fashion的曲奇头!我造这是向昆曲或《青蛇》致敬,但那可怕的配色、廉价的质感,出来的效果并不怎样好么!更惨的是,《画壁》里还有当年鲜嫩可人、青春无敌的郑爽。

  以己之短攻彼之长,结果当年大部分观众看完电影除了大骂烂片,就是讨论郑爽的扮相……

孙俪剧照孙俪剧照

  好吧,《甄嬛传》里一颦一笑皆动人的嬛嬛,为什么一上大银幕就不好使?抛开影片质量,光看颜值似乎也总差了点什么。适合大银幕的脸究竟长啥样,也许我们能从影后身上找答案。

脸小为王脸小为王

  解密电影脸:脸小为王

  不管美不美,上镜的脸在大银幕上肯定更吃香。你看眼光毒辣的张艺谋,历任谋女郎都是小脸,哪怕长相寡淡如周冬雨、个性如倪妮,在大银幕上也能很快让人入戏,看起来也舒服。

  影后里的小脸代表肯定少不了章子怡、周迅,她们的五官精致可人,戏感十足,表演极富感染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国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