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行走的韩范儿教科书 宋茜新片百变造型解读

2016-01-03 10:00: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宋茜、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正在热播,收视攀升。而宋茜在剧中的造型更是受到欧姑娘们的模仿,时尚穿衣搭配韩范儿十足。(内容来源:秀美网)

宋茜剧照宋茜剧照

  玫红色套头毛衣,粗棒针编织温暖厚实,看着就很暖和,尤其是色彩,给人一种温柔知性的气质。搭配白色包臀裙,尽显优雅女人味。

宋茜毛衣搭配包臀裙宋茜毛衣搭配包臀裙

  宋茜在剧中有不少都市丽人风格的装扮,很有韩剧女主角那种知性魅力。长袖白衬衫搭配个性格子元素包臀裙,勾勒出曼妙身姿,黑白条纹手包更显优雅气质。

宋茜休闲搭配宋茜休闲搭配

  刚开始宋茜还是一个平凡女孩,穿着打扮都很随意休闲。这件撞色休闲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和帆布鞋,特别邻家的装扮。

宋茜衬衫搭配宋茜衬衫搭配

  知性女人味的着装,让宋茜立马时尚起来。雪纺材质长袖衬衫搭配黑色高腰包臀裙,经典不败的黑白搭配永远不过时,而且很有职业女性的气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茜 造型 韩范儿 美丽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