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腐国型男top50 小雀斑力压小贝获封“最型男神”

2016-0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由外媒公布了英国最佳型男榜单top50,满眼的英伦绅士帅气逼人。在本次排名中,文艺范儿的小雀斑力压小贝父子荣登“最佳型男”的宝座。看遍这50位型男,相信你也能修炼成一位英伦绅士。(编辑:@小杰掉肉肉)

  英国最会穿衣的型男:埃迪-雷德梅恩

小雀斑小雀斑

  奥斯卡影帝得主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是位文艺范儿爆棚的男演员。如果只看颜值的话,埃迪-雷德梅恩真心算不上长得很帅,脸型瘦削还有一脸的雀斑。但正是这与众不同的长相,让他塑造的人物具备了更加饱满的文艺气质,也让他斩获了金球奖、金像奖等多个大奖成为娱乐圈时尚圈最当红的偶像。不管是在红毯还是街头,小雀斑的造型都是一丝不苟,成套的西装与浅色衬衫的搭配,永远都不会穿错。

《木星上行》《木星上行》

  英伦范儿的穿搭少不了的单品就是西装和风衣,这两样单品也是小雀斑的最爱。但是千万别觉得“瘦”是一切穿衣的法宝,如果你真的只剩骨感,是很难穿出西装的魅力。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就是位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在为《木星上行》拍摄海报时,他就曾秀出六块腹肌。

小雀斑的女装秀小雀斑的女装秀

  如今新人辈出的时尚圈,对型男的考验也是越来越严苛。你以为埃迪-雷德梅恩的“最佳型男”是穿几套西装就能得的?那也太小看这“最佳型男”的称号。在埃迪-雷德梅恩的新片《丹麦女孩》中,他还大胆的挑战了女装。棉麻的文艺风长裙和oversize的风衣,着实让埃迪-雷德梅恩妖艳了一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卷福 小雀斑 小贝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