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瑟薇晒大肚比基尼照 土俗公主到时髦辣妈的时尚蜕变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安妮·海瑟薇近日在ins上晒出了自己的大肚比基尼照。即将当妈妈的她即使穿着简单,但举手投足间都是优雅女人味。从《穿PRADA的恶魔》的编辑助理到现在《实习生》中的麻辣主编,海瑟薇从青春美人蜕变成如今的红毯女神。

海瑟薇晒大肚比基尼照海瑟薇晒大肚比基尼照

  怀孕中的安妮·海瑟薇自曝大肚照,红色泳衣+灿烂笑容:“亲爱的insta上的朋友们…发比基尼照不太像我的风格…但我想反正孕照要被公开的,不如发一张我自愿拍的(还有滤镜的),愿你的2016有爱、光明和祝福!”

  近期被媒体拍到的安妮·海瑟薇大肚穿比基尼在海中畅泳,幸福甜蜜溢于言表。

海瑟薇与演员老公亚当·舒尔曼海瑟薇与演员老公亚当·舒尔曼

  海瑟薇与演员老公亚当·舒尔曼结婚3年多,将当上妈妈的她据称很健康,为保持体形积极锻炼。

  安妮·海瑟薇孕期街拍

  怀孕期间的安妮·海瑟薇多以简单的黑白灰造型亮相,用简单的风衣搭配长款围巾遮挡孕肚,或是宽松的针织衫与大外套,低调的遮人耳目。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时尚风格蜕变

时尚菜鸟时期时尚菜鸟时期

  被浸淫时尚圈前,也就是在还不知道“Gabbana”怎么拼的入职初期,她的穿衣风格是这样的。

  经过改造后的安妮是这样的,从穿6号变为穿4号,简直脱胎换骨、宛如新生。

海瑟薇变身时尚咖海瑟薇变身时尚咖

  从着装到配饰通通用尽全力,气质来了个大翻身。

  如果你怀疑“安妮在荧屏上的时髦多靠大牌堆砌”,那么时刻透露着Easy Chic态度的新作《实习生》,绝对会让你咽回这句话。定档今年9月25日的美国影片《实习生》中,安妮摇身一变从原来的主编助理变为了时尚电商网站的CEO。

《实习生》《实习生》

  而与她对戏的这位“重量级”人物是一位70岁的实习生。扮演者是响当当的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当这位退了休但人脉强大的新晋“实习生”与肩负家庭事业双重压力的女老板共事,一场切磋就此展开……

  剧中各种霸气又时髦的女Boss造型,值得所有成功女性借鉴。

  阔腿裤

  高腰阔腿裤已成为都市摩登女郎的标签,穿上它,自信干练的女老板形象“跃然屏上”。上身可搭配一件丹宁衬衫,整体造型简单大气。

海瑟薇穿阔腿裤海瑟薇穿阔腿裤

  衬衫外罩一件英伦风浓郁的格纹小西装,彷如1970年代走来的时髦大女人。

海瑟薇阔腿裤造型海瑟薇阔腿裤造型

  同样搭配阔腿裤,丹宁换成了波点,摇曳的Laurence Dacade流苏高跟鞋为整体裤装造型增添了女人味。

波点衬衫搭阔腿裤波点衬衫搭阔腿裤

  褶裥裙

  皮革半身裙绝对是时髦人士衣橱必备的单品。这款黑色高腰皮革褶裥裙,搭配同色的一字领修身上衣,经典又不失活力,休闲运动鞋大秀Mix & Match功力。

褶裥裙褶裥裙

  搭配白色百搭风衣外套,黑与白的完美碰撞,对比《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中那些“再多一件就太多”的造型风格,这套显得大气简约了不少。

《实习生》剧照《实习生》剧照

  铅笔牛仔裤

  受不少好莱坞明星钟爱的Storm弹力牛仔裤,舒服又显瘦,搭配白色无袖衬衣,视觉上带来十足的清爽。

铅笔牛仔裤铅笔牛仔裤

  依旧是紧身牛仔裤,在白衬衫外头再罩一件针织毛衣,休闲的美式街头风。经典的Céline Classic Box包与黑色Chanel链条手提袋双双抢镜。

  小红裙

  一身迷人的正红色连衣裙,搭配同色Roger Vivier招牌方扣鞋,难得女CEO也有如此俏丽可人的一面。

小红裙小红裙

  好了,安妮-海瑟薇已经为你示范了从时尚圈新人到女高管的进阶造型,这些更易学更轻松的时髦招式,你都学会了吗?

文章关键词: 海瑟薇 比基尼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