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易峰“斗”吴亦凡 贵公子vs雅痞范谁最有炮儿味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老炮儿》还在热映中,除了冯小刚的演技获得好评之外,吴亦凡、李易峰两位新生代小生也备受关注,同为鲜肉又是华语男明星中穿得还不错的两只,是一定是要比一比啦,今天就来说说他们在电影宣传期的着装表现!(来源:海报时尚网)

李易峰,吴亦凡电影《老炮儿》宣传期着装李易峰,吴亦凡电影《老炮儿》宣传期着装

  电影《老炮儿》还在热映中,除了冯小刚的演技获得好评之外,吴亦凡、李易峰两位新生代小生也备受关注,海报编编觉得无论是扮演富二代“小爷”的吴亦凡还是扮演“小炮儿”的李易峰都奉上了还不错的表演,而同为鲜肉又是华语男明星中穿得还不错的两只,当然是一定是要比一比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他们在电影宣传期的着装表现!

  李易峰童鞋的高“衣Q”是大家所公认滴,在这次电影宣传期的着装发挥的也比较稳定,无论是大衣配高领衫还是皮衣内搭白衬衫都能Get到时髦的点,总体简单清爽文质彬彬;相对来件吴亦凡就比较特立独行了些,187cm的身高是很大的优势,所以一些很难Hold住的造型他都能消化掉,但有些还是稍微凹过头。接下来咱们就来翻一翻他俩在宣传期的每一身Look然后说说你最中意谁!

黑色大衣:高桥盾UC (Undercover);印花荧光大衣:上官喆2015秋冬男士黑色大衣:高桥盾UC (Undercover);印花荧光大衣:上官喆2015秋冬男士
刺绣套头衫:纪梵希 (Givenchy)刺绣套头衫:纪梵希 (Givenchy)

  上身是纪梵希 (Givenchy) 刺绣套头衫内搭白色衬衫,下身是灰色西裤配上黑色皮鞋露出脚踝,帅气时髦也不会显得很无聊!

李易峰电影《老炮儿》宣传期着装李易峰电影《老炮儿》宣传期着装
深蓝色大衣内搭高领毛衫亮相现场深蓝色大衣内搭高领毛衫亮相现场

  深蓝色大衣内搭高领毛衫这个时髦点Get的很好,整体造型很正式但又不老气!

大衣:古驰 (Gucci)大衣:古驰 (Gucci)

  古驰 (Gucci)大衣内搭白色衬衫为整体提亮,也显得更精神!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吴亦凡 老炮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