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犬系男友靠牛仔凹造型

2016-01-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猫系范儿也少不了温暖的套头衫,看了李易峰和杨洋街拍,走的一路轻欧美的休闲风,除了喜欢穿修身的大衣外,毛衣搭配棒球帽和霸气黑超也是猫系男常有的打扮,看来国内终于有人能和泡菜国的长腿偶吧抗衡了。

李易峰穿Neil Barrett闪电卫衣李易峰穿Neil Barrett闪电卫衣
李易峰红黑套头衫来自平价品牌ASOS李易峰红黑套头衫来自平价品牌ASOS
杨洋针织衫造型机场街拍杨洋针织衫造型机场街拍

  犬系代表人:陈伟霆,吴磊,马可

  犬系代表头号种子选手大师兄陈伟霆,爱笑的boy运气都不会太差哦;而苏哥哥的贴心小棉袄飞流同学,管他上房揭瓦还是飞檐走壁总之一刻都不能消停;而霸气的杀姐姐马可随时随地开启暖君模式,宠你就是一个字。

犬系男友陈伟霆犬系男友陈伟霆
犬系男友吴磊犬系男友吴磊
犬系男友马可犬系男友马可

  那犬系男要怎么穿衣呢,少了份猫系的彬彬有礼,多了份随性和狂野,看陈伟霆的街拍,不难发现他往身上叠加的单品可真不老少,帽子,围脖,耳机连Choker都带上了。但看来看去,作为犬系代表,最应该的还是来件牛仔单品。

陈伟霆牛仔造型街拍陈伟霆牛仔造型街拍
吴磊牛仔造型吴磊牛仔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小鲜肉 吴亦凡 李易峰 权志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