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狼系男友得靠皮衣来套羊

2016-01-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当然,作为犬系男友,可要比猫系爱运动多了,风衣和运动鞋都是必不可少的,但并不是我们高中时常穿的气垫运动鞋和黑色校服裤,想要做个洋气的犬系boy,就连运动装也要酷并时髦着。

陈伟霆运动造型街拍陈伟霆运动造型街拍

  狼系代表人:吴亦凡,权志龙,曾虹畅

  最后来说说狼系boy,据说既具备猫系的高冷神秘,又具备犬系的忠实可靠,是全方位发展的优良品种。而代表人吴亦凡这位来自南方的狼,一句“你有你的规矩,我有我的规矩”分分钟宣告这是我的地盘,你不服来战!另一位代表人权志龙那就更干脆利落了,废话不多说,规则由我来创造。而因出演《芈月传》中狼人白起的曾虹畅被称为“狼系boy”,更是雪狼战神。

狼系男友吴亦凡狼系男友吴亦凡
狼系男友权志龙狼系男友权志龙
狼系男友曾虹畅狼系男友曾虹畅

  狼系boy的穿着普遍比较霸气,就拿吴亦凡和权志龙来说,俩人都是大走时尚咖的浮夸不羁路线,而最能代表狼系男孩穿着的就要算皮衣了。

吴亦凡皮衣造型吴亦凡皮衣造型
吴亦凡机车造型吴亦凡机车造型

  而嘻哈街头的路线也是吴亦凡和权志龙的大爱,各种破洞牛仔裤搭配迷思豹纹装,或是设计感极强的卫衣毛衫都是狼系boy的杀手锏,存在感极强,路人回头率百分百。

权志龙机场街拍权志龙机场街拍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小鲜肉 吴亦凡 李易峰 权志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