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猫系犬系还是狼系 小鲜肉满足你对男友的一切幻想

2016-01-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听说最近流行把男友分为猫系,狗系和狼系,所以当红小鲜肉们自然少不了被广大女粉丝拿来分门别类对比一番。不难发现,无论是猫系,狗系还是狼系,一众男神还真是各有所长,满足我们对男友的一切幻想。(编辑:@philtre)

猫系,犬系和狼系猫系,犬系和狼系

  猫系代表人:李易峰,杨洋,王俊凯

  要说猫系特质有一半就是神经质这倒不假,你看无敌段子手李易峰的特性绝对是猫系头号代表人,踩着自己傲娇和清高的步伐,冷不丁给你来个段子一路搞笑到底,被粉丝“无情”的诊断为 “此人多半有病”。而一脸正气,走台步像走正步的杨洋,看着挺高贵冷艳,极难打交道,其实是个热情的boy,甜言蜜语都想说给你的左耳听;而王俊凯就更不用说了,脸一红卖个萌,收割你手上全部的小鱼干。

猫系男友李易峰猫系男友李易峰
猫系男友杨洋猫系男友杨洋
猫系男友王俊凯猫系男友王俊凯

  所以,自诩是猫系的boy可以看过来了,不管你是喜欢抖机灵,还是喜欢装高冷,总之怎么穿才能给人一副“我很无害”的感觉呢?先学李易峰,杨洋来件修身款的长大衣吧,一秒变身优雅的猫系型男。

李易峰穿System长款大衣李易峰穿System长款大衣
李易峰格纹大衣机场街拍李易峰格纹大衣机场街拍
杨洋的大衣造型杨洋的大衣造型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小鲜肉 吴亦凡 李易峰 权志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