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范冰冰唐嫣 女神气质只要一件白衬衫

2016-01-09 07:44: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白衬衫经典不败,女明星们不管是街拍还是出席活动的时候,白衬衫的look都经常会看到,增添了不少清新知性的气质,下面就盘点汤唯、范冰冰、唐嫣、章子怡等女星近期的白衬衫造型吧,学习下女明星是如何穿出时髦范的。

汤唯

  汤唯最近给某品牌拍摄了一组宣传片,身穿黑色小西装配修身款的白衬衫,下面配牛仔裤,气质装扮尽显知性干练,十分迷人。

范冰冰

  范冰冰绝对是白衬衫的忠实粉丝,出席《万物生长》的宣传活动,用白衬衫搭配印花长裙,清新仙范儿,又不失浪漫女人味,真是美极了。

范爷

  范爷平时出街的时候也不发白衬衫的造型,这款白衬衫的下摆极具设计感,巧妙的剪裁凸显飘逸感,配红色挎包十分明艳。

唐嫣

  唐嫣现身机场,身穿长款的白衬衫配破洞牛仔裤,清新中有几分帅气,不过她的白衬衫看起来有点皱巴巴的,穿的也太过随意了。

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白衬衫配黑色短裙,简洁大方的装扮,尽显清新知性,衬衫下摆系起来穿,显得更有味道。

章子怡

  章子怡用白衬衫搭配黑色包臀裙,勾勒出优美的身材曲线,简约修身的白衬衫衬托她的知性优雅,特别显气质。

小宋佳

  小宋佳出席活动的时候身穿白衬衫配印花半身裙,小宋佳也是能把白衬衫穿出独特魅力的女星,完美的身材加上不俗的气质,淡然却不失气场。

高圆圆

  高圆圆早前出席时装周的造型,白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轻盈的雪纺材质,充满设计感的细节,使这款衬衫充满了飘逸的感觉,与女神的淡然大气相得益彰。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