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 小公举才是型男标配

2016-01-11 08:03: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时尚圈的“女儿奴”里又添了一枚男神,那就是小鲜肉吴亦凡。不管是做客《鲁豫有约》还是出席微博之夜,吴亦凡都在大喊一定要生女儿!看到吴亦凡望到甜馨时傻傻的笑,还真是暖化人心。其实星爷、GD、小贝、刘烨、吴彦祖等等男神都是不折不扣的女儿奴,难道小公举才是型男的标配?!(编辑:@小杰掉肉肉)

  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

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吴亦凡、星爷入坑“女儿奴“
吴亦凡和星爷开心的跟甜馨合影吴亦凡和星爷开心的跟甜馨合影

  近期,不管是在《鲁豫有约》还是微博之夜,小鲜肉吴亦凡都在狂喊“以后一定要生个女儿”。而看到凡凡见到甜馨时,那痴笑的表情,编辑相信吴亦凡这是入坑“女儿奴”啦。除了吴亦凡,变身女儿奴的还有喜剧之王周星驰,在微博之夜的颁奖礼上,星爷不仅送了甜馨漂亮的美人女裙子,夸赞甜馨是他见过的最可爱的美女鱼,竟然还随身装了甜馨最爱的糖果来讨小甜馨的欢心。

甜馨给星爷鲜花甜馨给星爷鲜花

  可是我们馨爷就是不按规矩出牌,在台上自始至终都没有亲亲她的uncle周。不过在后台,我们馨爷霸道的拿起小花送了星爷,把星爷瞬间逗乐,看来太女孩的亲亲,还是不适合馨爷滴。

人家可是抠脚女汉子人家可是抠脚女汉子
星爷周星驰,小爷吴亦凡,馨爷甜馨星爷周星驰,小爷吴亦凡,馨爷甜馨
凡凡还真有奶爸的潜质凡凡还真有奶爸的潜质
亲亲亲亲
小朋友都说吴亦凡是暖男小朋友都说吴亦凡是暖男

  其实小鲜肉吴亦凡早有迹象会入坑女儿奴,他回归内地的首部电影中,就扮演了一位单亲爸爸。吴亦凡在片中不仅对“女儿”关爱有加,还事事亲为,为“女儿”扎得一手好辫子。在电影的宣传中,更是时刻流露出满满的父爱。越来越的网友们甚至干脆喊起吴亦凡“爸爸”,看来在酷的型男也难以抵挡萌萌的小女儿的魅力。

  舞台上酷劲十足的GD其实也是女儿控

酷劲十足的GD酷劲十足的GD
GD抱着小babyGD抱着小baby

  作为偶像的偶像红遍全球的权志龙,在舞台上的魅力势不可挡,并且全部造型都是酷炫十足。但其实权志龙也是个女儿控,早期在公益活动中,权志龙就曾抱着小婴儿爱不释手。

GD陪小爱玩GD陪小爱玩
爱心子弹爱心子弹
就这么跳入怀中就这么跳入怀中

  近期在韩国的真人秀《超人回来了》中,更是暴露了他女儿奴的一面。韩国版《超人回来了》中秋成勋的女儿小爱,是个GD的小粉丝,权志龙专门到小爱家做客,又是送礼物,又是陪伴做游戏。那暖暖的场景萌化人心。

  骨灰级女儿奴小贝

女儿奴小贝女儿奴小贝
是不是这样更帅?!是不是这样更帅?!

  曾经在球场上驰骋的小贝,也是时尚圈有名的女儿奴。自从小七降生以来,男神小贝恨不得寸步不离,时时刻刻都把女儿带在身边,不管是出街还是去参加各种活动,小贝的怀里总是抱着宝贝女儿小七。小贝还曾因为一个小七的奶嘴,而手撕一众媒体,为了保护女儿的男神简直就是大写的“霸气”。型男身边出现这么一位美美的小公举,是不是让男神看上去更具暖男气质,魅力倍增?!

  “神经奶爸”贾乃亮

贾乃亮和馨爷贾乃亮和馨爷
嫌弃嫌弃

  贾乃亮也是为超级女儿奴,在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不断被小甜馨“嫌弃”,却始终沿着奶爸的路前行。贾乃亮也是位高产的偶像剧男神,他在剧中的形象都是高大帅气的型男,但是在小甜馨面前就瞬间变身“神经奶爸”,陪着女儿甜馨一起嬉笑打闹,使劲浑身解数就为逗女儿一笑。为了女儿甜馨,演变《西游记》角色的贾乃亮,也是蛮拼的。

  硬汉刘烨专宠小霓娜

刘烨带着霓娜拍大片刘烨带着霓娜拍大片
呆萌霓娜呆萌霓娜
挂在身上的哑铃组合挂在身上的哑铃组合

  荧幕形象一直以硬汉著称的男神刘烨也是个女儿奴。在芒果台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网友们都被接地气的混血小王子诺一的魅力征服,但是细心地网友也发现其实刘烨对诺一的教育还是非常严格的。诺一一旦犯错,就会被男神刘烨教育一番。但是同样是出现在节目中的小霓娜却被加倍宠爱。男神刘烨说了,女儿就该养成小公主。

  论投胎的重要性 完美男神吴彦祖也是女儿控

吴彦祖和女儿吴彦祖和女儿

  前段时间网友们都在疯狂讨论“投胎的重要性”,只因为媒体曝光了一张男神吴彦祖陪女儿游泳的照片。吴彦祖的混血小女儿又萌又美,身旁还坐着位堪称完美的男神吴彦祖,怎么能不让网友们嫉妒。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型男 周星驰 女儿奴 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