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仅自曝房事 范冰冰还穿李晨的衬衫去上康熙

2016-01-13 07:24: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康熙来了》播出“武媚娘”范冰冰[微博]与男友李晨[微博]首次光临内容。这也是范冰冰第一次带男友李晨一起上节目。

范冰冰李晨亮相《康熙来了》范冰冰李晨亮相《康熙来了》
范冰冰李晨亮相《康熙来了》范冰冰李晨亮相《康熙来了》

  范冰冰身穿Ports 1961 2016春夏丹宁衬衫参与节目录制,特别的是这款衬衫是一件男款衬衫,想必正是来自男友李晨的衣橱吧。

新浪时尚拼图模板PSD-600×600

  先前曾外传小S[微博]在节目中大胆提问:“两人最后一次房事是什么时候?”果真,今播出的内容小S真的在节目上问了这个问题,而李晨则认真回答:“大概是我从澳洲回来的那一天。”已经发生过亲密关系了,那么把男朋友的衬衫拿过来穿更是理所应当了。

  范爷男装帅气上封面

  其实这已经不是范冰冰第一次穿男装亮相了,作为“范爷”,范冰冰一直都是既可女神又可爷们儿,随意转换。以男装形象上封面已是常事,随时可以把人帅弯的节奏。

704_1827957_326865范冰冰与李晨携手登上《时尚COSMO》的情人节封面
范冰冰与李晨携手登上《时尚COSMO》的情人节封面范冰冰与李晨携手登上《时尚COSMO》的情人节封面
范冰冰与李晨携手登上《时尚COSMO》的情人节封面范冰冰与李晨携手登上《时尚COSMO》的情人节封面

  最近一次扮男装是范冰冰与男友李晨携手登上《时尚COSMO》的情人节封面,范爷的帅气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封“断背”封面。两人以白背心搭配大花臂亲昵互动,爷范儿十足。

范冰冰男装登《红秀Grazia》六周年刊封面范冰冰男装登《红秀Grazia》六周年刊封面

  范冰冰以留个不同的造型登上了《红秀Grazia》六周年刊封面,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个可以把人帅弯的男装封面,清爽的妆容仅以粗眉装饰,西装穿得比男明星还帅。

范冰冰登《VOGUE》封面范冰冰登《VOGUE》封面

  在范冰冰第一次登上《VOGUE》封面的时候就被发掘出了这种帅气美,短发造型搭配黑白正装,吸睛度满分。

  范爷生活中男装也是信手拈来

PaulSmithPaulSmith

  范冰冰在机场的街拍以白色羽绒服内搭Paul Smith男装毛衣,毫无违和感。

Adidas-OriginalsAdidas-Originals

  范冰冰就是霸道,妩媚起来像个妖精,穿起潮装来又酷得不行。而且这次是挑战男装——Adidas Originals蓝底花朵图案套装,与LV筒包混搭,运动休闲款服装也能被范爷穿出娇艳夺目的感觉,朵朵粉色花朵似乎昭示她正在蜜恋中的好心情;虽然这款套装陈奕迅也穿过,但丝毫掩盖不住范爷的光彩。

  拍大片也“爷”范儿十足

范冰冰男装大片范冰冰男装大片
范冰冰男装大片范冰冰男装大片
范冰冰男装大片范冰冰男装大片
范冰冰男装大片范冰冰男装大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范冰冰 康熙 房事 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