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顿庄园》用6年时间告诉你英国人有多会穿

2016-01-15 07:1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唐顿庄园》从2010年开播至今,深受各国英剧迷们的追捧,对于英剧来说,能够坚持到第六季已经是个传奇了。而今,真正到了离别的时刻,第六季最后一季于上周已与美国观众见面,共由8集常规剧情和1集圣诞特别篇组成。(内容来源:onlylady)

《唐顿庄园》《唐顿庄园》

  对于这部剧集,为何如此迷人?《唐顿庄园》反映的是一战前后、一段对于英国传统贵族"礼崩乐坏"的年代,blah blah blah...这些俗套的话就让我们省略掉吧。如果它的服装不够精彩的话,你确定你还会追下去吗?其实,主要是想告诉大家它其实是一部精致内涵正宗的"时装剧"。不信你自己看:

让我们见识了英国男人多爱美?让我们见识了英国男人多爱美?

  英国男人对于穿衣十分讲究,注意!我在这里用的词是"讲究",他们可能是这地球上对服饰最严谨的生物了。含蓄、优雅、自然、高贵集聚一身,典型的图案特征就是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及简介修身的设计,利落精致的配件加上英伦低调忧郁的气质,独成风格。

英国男人着装非常讲究英国男人着装非常讲究

  为何说英国人讲究?看看唐顿老爷这一天内的变装,就知道了:

  当女人们穿着宽松的睡裙坐在餐桌前享用第一餐的时候,男人们就已经是西服革履的状态端坐在餐桌前读信了。↓↓↓

唐顿庄园剧照唐顿庄园剧照

  通常男人在外出的时候会选用大衣并配以西服、马甲和帽子,冬天男士们多选择一些深色系服饰,比如棕色、橄榄色、深蓝色,而夏天则多会选择白色、奶油色较为清新的色彩。

英国男人偏爱大衣英国男人偏爱大衣
英国男人最爱西装英国男人最爱西装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顿庄园 英伦风 绅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