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大波腹肌长腿涌向米兰 型男观秀团等你来翻牌

2016-01-16 05:40: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时装周已经拉开帷幕,这次中国的型男观秀团可谓是超豪华阵容,有几乎“常驻”米兰男装周的男神陈坤,还有型男窦骁、陈学冬、李晨、王凯,更有最近如日中天的两位当家小鲜肉盛一伦和王大陆。不管是颜值、腹肌还是长腿,本次米兰男装周的型男观秀团都一应俱全,各位小主准备翻哪家的牌?(编辑:@小杰掉肉肉)

  陈学冬

  助阵秀场:PORTS 1961、HOGAN

陈学冬启程米兰陈学冬启程米兰
陈学冬陈学冬

  型男陈学冬本次也将助阵米兰时装周,最近一心忙于拍戏的陈学冬早就让网友们对他“思念成疾”了。本次米兰他将助阵PORTS 1961、HOGAN两场大秀,还将独家为新浪时尚在米兰拍摄街拍大片。

   陈坤

  助阵秀场:GIORGIO ARMANI

陈坤男装周看秀造型陈坤男装周看秀造型回顾

  成为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的三位代言人之一的陈坤,是位时装周的常客。近些年来,陈坤的时装周造型越来越有自己的个性,不再只是穿着品牌的套装,而加入了很多混搭的元素。在电影《寻龙诀》中,陈坤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不知道他在本次米兰男装周的造型会不会更加男人味。 

   李晨

  助阵秀场:ERMENEGILDO ZEGNA

李晨男装周造型回顾李晨男装周造型回顾

  自从跟范爷公开恋情后,尽管不断拉低范爷的衣品,但是李晨自己的衣品却是越来越好。李晨上次米兰看秀时,范爷还曾去探班想必对大黑牛的造型肯定也是“悉心指点”,这次李晨再次助阵米兰男装周,范爷会不会一同前往呢?李晨的时装周造型,都还中规中矩,健硕的身材为他加分不少。本次李晨将会在ERMENEGILDO ZEGNA秀场遇到王凯,期待两人秀场斗帅。

  王凯

  助阵秀场:ERMENEGILDO ZEGNA、TOD'S、FENDI

王凯王凯

  凭借多部热播剧已经红透半边天的王凯,本次也将助阵米兰男装周(此处可以有掌声),并且凯凯王本次还将助阵ERMENEGILDO ZEGNA、TOD'S、FENDI三场大秀,一定会让靖王妃们大饱眼福。王凯平时的造型就是位型男的代表,但是偏“老干部”性格的他,在造型上略显保守,期待他在时装周的造型突破。

  窦骁

  助阵秀场:SALVATORE FERRAGAMO

窦骁窦骁

  长腿男神窦骁也将助阵本次的米兰男装周,窦骁曾同唐嫣一起亮相Coach秀场,这次是他的米兰男装周独秀。长腿欧巴窦骁拥有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完美身材,是运动风和正装造型的“完美衣架”,相信他这次的米兰行也将会帅炸全场。

  盛一伦

  助阵秀场:PORTS 1961

盛一伦盛一伦

  凭借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迅速走红的小鲜肉盛一伦,最近不仅接下了大把的拍摄和代言,还将开启他的时装周看秀模式。第一次出战男装周的盛一伦将助阵PORTS 1961大秀。小鲜肉盛一伦不仅拥有最上镜的颜值,还拥有瞬间激起你的荷尔蒙的八块腹肌,期待太子的时装周首秀。

  王大陆

  助阵秀场:MONCLER GAMME BLEU

王大陆王大陆

  最近身陷合同纠纷的小鲜肉王大陆也将助阵米兰男装周,这同样也是他首次出战时装周,看来两位鲜肉的首战对决是再所难免。王大陆曾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成功唤起无数人的少女心,成为如今最当红的小鲜肉之一。拥有男人味十足的型男外形的他还颇受品牌喜爱。

  贾乃亮

  助阵秀场:ETRO

贾乃亮贾乃亮

  “神经乃爸”贾乃亮也终于开启了他的时装周模式,本次贾乃亮将前往米兰男装周看秀。“神经乃爸”的自身条件自然没话说,身材好、颜值高,衣品还不错。但是编辑还是要咸吃萝卜淡操心的嘱咐一句“咱这次是去看秀,不是去搞笑,逗比精神千万要hold住”!

文章关键词: 米兰男装周 陈坤 盛一伦 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