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扒何穗衣橱 维密天使入流居然只靠它

2016-01-17 00:03: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中国本土模特,成功跻身国际超模队伍的何穗已经连续四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成为继大表姐(刘雯)之后第二个登上维秘大秀的东方超模。和所有超模一样,在T台上她自信、阳光,美如天使。那么,T台下呢?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有着大长腿、且凹凸有致身材的“维密天使”衣橱,学学如何“长高”。(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毫无疑问,维密大秀上,何穗婀娜有致的身材将天价内衣风采展现,迷人且Sexy的内衣秀也让全世界都看到她的美。那接下来,扒扒天使的衣橱,和超模学穿衣还真是一件既养眼又美好的事情。

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
何穗演绎“天使画像”(Portrait of an Angel)主题秀雪肌何穗演绎“天使画像”(Portrait of an Angel)主题秀雪肌
何穗展示童话故事(Fairy Tale)系列内衣何穗展示童话故事(Fairy Tale)系列内衣
何穗展示金色天使(Gilded Angels)系列内衣何穗展示金色天使(Gilded Angels)系列内衣

  这么看下来,89年的何穗不仅是一个美姑娘,还是心善、友好、且充满正能量的“天使”。身穿Oversize毛衣,搭配过膝长靴,好身材无需过多修饰却委婉外漏。想长高的妹子现在可以把这套LOOK收走了哈。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何穗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