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康熙完结 范冰冰小S奋力比美谁能赢

2016-01-17 00:03: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康熙来了》已经正式完结,前几期不仅请来了各期的老嘉宾,并且还用两集的大篇幅“毒舌”了一下志玲姐姐,11号又把李晨和范冰冰赶请去,在最后去秀了一把恩爱虐了一下我们这群单身狗。(内容来源:onlylady)

范冰冰小S比美范冰冰小S比美

  晚上播出的节目中,范冰冰和李晨携手做客,节目一开场小S与范冰冰就来了一个亲密互动,两人互相摸脸检查对方的五官肤质,李晨则在节目中诠释了什么是大写的“老实人”。但是整场最重的戏码还是小S和范冰冰不停地较劲比美。

小s身着zuhairmurad小s身着zuhairmurad

  小s身着zuhairmurad2014先秋系列白色长裙亮相。虽然过季了些,不过穿得还不错。

范冰冰身着ralph&russo范冰冰身着ralph&russo

  范冰冰身着ralph&russo2015春季定制系列白色披风蕾丝长裙亮相。女要俏一身孝。蕾丝长裙衬托身材又充满女人味,曳地披风大气潇洒,增加气势。一字肩设计露出最美的脸和丰腴但不肥腻的颈肩,有种唐代仕女的风韵。发型沿袭下午造型,大气精致,淡橙色唇彩增加时尚感,翡翠耳环画龙点睛。

黑色礼服比拼黑色礼服比拼

  同是黑色礼服小S这件绑带镂空+大开叉以及傲娇上扬的POSE分分钟赢过了只穿了一件抹胸褶皱黑裙的范冰冰。

白色礼服对决白色礼服对决

  白色礼服是红毯上最常见的装备,不过每个人都各具特色,小S这件鱼鳞状刺绣单肩礼服把她衬得像条美人鱼,而冰冰的白色雪纺抹胸却像一只白天鹅,这场谁输谁赢真的很难定夺。

粉色裙装PK粉色裙装PK

  除了做红毯女强人之外,小女生的粉红色也是这两位的最爱,小S的这件大V字年裹身裙虽然没有什么过多的设计却完美的突出了她的S型曲线(右边的肩带要掉了),而范爷深知自己身材拼不过小S就睿智的选择了长礼服将大腿和小腿藏起来,加上恨天高和腰带一下就把比例拉高了,并且还显瘦,所以这一轮范冰冰以智慧取胜。

  说道时尚大片,《康熙来了》中的采访也有提到,但是小S明知拼不过却还奋力一搏,之后只能惨淡收场。不过我想让小S在问问题之前先做一下功课,要知道2015年范冰冰基本是包揽了各个大刊的封面。

范冰冰范冰冰

  如果说今年谁的封面成绩最为瞩目,那一定非范冰冰莫属,她是今年最早完成8大刊满贯的女星!简直是美的不像话。

范冰冰的时尚大片范冰冰的时尚大片
范冰冰和李晨同登封面范冰冰和李晨同登封面

  范冰冰完成2015年内顶级时尚大刊封面满贯:《VOGUE》十周年刊、《BAZZAR》金九刊、《COSMO》22周年刊、《MARIECLAIRE》开年刊、《ELLE》开季刊、《VOGUE TAIWAN》金九刊,百变风格创造更多可能,你更喜欢哪一款“范冰冰”呢?

  小S的封面之路虽然没有范冰冰,但是她真的很努力!更多的话就不说了看片吧。

小S和蔡康永登封面小S和蔡康永登封面
小S的大片小S的大片
大小S同登大片大小S同登大片

文章关键词: 小S 范冰冰 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