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还在拼气质?中韩妹子PK主要还是看“功力”

2016-01-17 00:0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更何况是每天出入各大场合的女明星了。所以,对待起“美”这件事来,就更是苛刻且极致。今天编辑特意盘点了一周中韩女星的美照来PK,大家都知道韩范儿可是火遍了世界各地,那么问题来了,内地女星就真的要输给“韩范儿”了吗?(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中韩女星PK中韩女星PK
王珞丹王珞丹

  2016年1月10日,北京,华语首部灵魂系悬疑爱情电影《消失爱人》举行首映礼。这两天,王珞丹可是没闲着,每天都在大力宣传自己主演的新电影《消失爱人》。从着装上也不难看出她对自己服装的严苛要求,拒绝重复、拒绝随意,再忙再累也要让自己美美出镜。

柳岩柳岩

  一袭斜肩蕾丝大红色长款礼服,可谓把柳岩的身材曲线勾勒到了极致。如大家所知,柳岩有令人羡慕的“胸”器,但近一段时间她似乎低调了许多,从之前的秀胸到现在的露背,不管露哪儿,气质在,怎么都很美。

林允林允

  这位看似娇小柔弱的女生,在气场上一点也不输。浅灰色纱质透视上衣搭配白色热裤,低调将大长腿露出到极致之外,精致且美的五官还真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韩范儿不管是在时尚界还是“民间”都火了不止一两年,而且放眼望去都没有任何要退场的意思。说起韩范儿又似乎没有特别规整的文字描述和固定的搭配,就如令人无限遐想的法式浪漫一样,韩范儿终归结于一种气质。

韩彩英韩彩英

  即便是没有显眼色彩、没有精致刺绣、也没有出挑单品,但人家姑娘穿出来就是自带一种气质——韩范儿。

徐睿知徐睿知

  细心的时尚人士应该早就知道,其实韩国妹子好看并不一定是穿了什么大牌,背了哪款限量版包包。她们的搭配很大程度上还就是再普通不过的单品叠搭。这个时候比的不是财力,比的不是气质,而是功!力!

刘仁英刘仁英

  高领长衫一直都存在于时尚人士衣橱,但今年特别火。黑色高领长款毛衣搭配深邃蓝风衣,整个造型看起来都多了几分质感,但颜色偏暗。所以,人家很机智的选择一双白色运动鞋来给造型填亮点。

宋智孝宋智孝

  再来看看韩国妹子的出街LOOK,那还真是一个大写的攻气,确定现在的欧巴都喜欢这种型了吗?

文章关键词: 韩范 宋智孝 王珞丹 韩彩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