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歌手4》徐佳莹成黑马 天籁精灵却是个穿衣神经

2016-01-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是歌手第4季》,上周五晚,编辑可是熬红了眼睛守在电视机前看着湖南卫视《歌手4》首播的第一期。与前三季不相同的是,首发阵势由7位变成了8位,分别从李玟、赵传、李克勤、信、HAYA乐团、黄致列、徐佳莹、关喆八位首发歌手逐一亮相。 (内容来源:嘉人网)

《歌手4》后台照片《歌手4》后台照片
徐佳莹徐佳莹

  首场的“抢位赛”,被誉为唱作精灵的徐佳莹凭借着自己一曲原创歌曲《失落沙洲》技惊四座,似空灵般的嗓音引起现场不少观众的落泪,连嘉姐也被感动的泣涕涟涟,转型成了“酸LA粉”,最终不负众望夺得首场NO.1徐佳莹无疑成了《歌手4》的一匹黑马!

  相信许多人对于这个萝莉范儿的妹子并不知晓,都是因为动人的歌声才开始关注她的,可大家不知道的是这样“怪咖”的女生在私下也有穿衣“神经质”的一面!

私下是个造型女神经私下是个造型女神经

  如此萌萌哒的小妮子似乎对黑白搭配情有独钟,不论是写真还是私照都会有一件简单的黑白单品。

  百搭的驼色大衣内搭黑色连身裙娇小可爱,一双尖头鞋出现的“不伦不类”,这是要秒变火星娃的节奏啊!

  Oversize的白T与黑色阔腿裤搭配的刚刚好,再踩双恨天高,梳个凌乱丸子头,不看你看谁啊

  呀比!出街look就是这么范儿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1. 上衣:JOSEPH $259.11

  2. 阔腿裤FENDI $800.00

  3. 手镯:GIVENCHY $600.9

  4. 包包: STELLA MCCARTNEY $1,815.00

  5. 靴子:MAISON MARGIELA $819.54

  花纹元素的单品更加显得俏皮可爱:

花纹元素单品花纹元素单品

  RAG & BONE $249.51

  有时认为纯色T恤会穿的单调,就让波点元素赶走枯燥,时髦减龄,让整体造型感俏皮升级!

印花单品印花单品

  MSGM $299.5

  在条纹横行的季节,不妨挑件及腰小衫,都说上衣越短越fashion,get到了吗?

徐佳莹的清新小白裙徐佳莹的清新小白裙

  瞧我们的小妮子笑的多灿烂,不规则剪裁的白色裙真的美得没谁了。

  外出郊游也要萌的你找不着北!光看背影就是女神一枚啊,浅色条纹状上衣清新十足,渔夫帽也加入的恰到好处哦。

  呀比!出街look就是这么范儿

小白裙单品推荐小白裙单品推荐

  1.上衣:COMME DES GARÇONS $285.02

  2.半身裙:JEAN LOUIS SCHERRER VINTAGE $289.92

  3.项链:MALIBU 1992 $372.84

  4. 手拿包: MOSCHINO $622.19

  5. 鞋子:MYSWEAR $381.82

  美腻小白裙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美腻小白裙美腻小白裙

  SEA $525.25

  冬季保暖固然很重要,但如果有不怕冻的妹子可以选择件有镂空点缀的衣饰,让皮肤也透下气,又展现了自己的小性感。

小白裙单品小白裙单品

  MUGLER $512.19

  在低调的小白裙上“戳”几个窟窿,立马变得时髦起来,这样的美裙你当然不能错过!

徐佳莹穿平底鞋徐佳莹穿平底鞋

  黑白配是最最经典的搭配色系,穿的好自然就可以吸睛满满,嘉姐告诉你们个小tip,把上衣下摆塞入下衣中就会有很好的显瘦效果哦,要记住搭配淑女的标配款——平底鞋才称的上是完美look!

  呀比!出街look就是这么范儿

平底鞋搭配推荐平底鞋搭配推荐

  1. 连身裤: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620.49

  2. 手镯:REBECCA $665.17

  3. 包包:FENDI $1,135.00

  4. 平底鞋:VERSACE $864.91

  舒适的平底鞋也能时髦+有型:

平底鞋单品平底鞋单品

  SAINT LAURENT $729

  平底鞋是最容易驾驭的鞋品了,不少女生都对格子充满喜爱之情,穿上它复古摩登的感觉油然而生。

平底鞋推荐平底鞋推荐

  STELLA MCCARTNEY $351

  对于懒懒的女生讲,一脚蹬再适合不过了,节省时间还百搭,可以在鞋面上添些小细节,例如绑带就很不错呢。

文章关键词: 歌手4 徐佳莹 衣品 女神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