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街拍不是补丁就是洞 想变时髦先撕衣

2016-01-23 08:51: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说那叫“补丁”,我说那叫拼接款;你说那叫“少一截”,我说那叫Crop。时尚和“破烂”究竟差在哪里?“星装备”替你解密。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艾玛-罗伯茨艾玛-罗伯茨

  萝卜丝绝对是镜头之外也会乖乖搭配好好穿衣的代表,编编实在好想颁给她一朵大红花。这套Look的每件单品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先来说说上衣。这件上衣来自Reformation,大约只要五百多元软妹币,特点在于连接飘带的设计。这种款式的上衣是今季的大热,几乎所有欧美风格的品牌店内都能找到。牛仔裤稍贵一些,1500元软妹币,但它裤脚不规则裁剪的设计很时尚,也是编编认为值得留意的一款单品。

  豹纹款的外套我们的欧美星星身上见得很多了,然而萝卜丝用玛丽珍鞋和复古质感手提包的搭配令豹纹外套少了分狂野,多了分质感。

蔻驰 (COACH) 豹纹短外套蔻驰 (COACH) 豹纹短外套
Reformation品牌飘带低胸上衣Reformation品牌飘带低胸上衣
莫罗-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玛丽珍高跟鞋莫罗-伯拉尼克 (Manolo Blahnik) 玛丽珍高跟鞋
Mother品牌内侧Crop设计牛仔裤Mother品牌内侧Crop设计牛仔裤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破洞 牛仔裤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