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特特工》造型美翻是因为女星勒腰线都敢下狠手

2016-01-23 08:52: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同属于漫威系列的影片,美剧《卡特特工》却将荧幕气氛拉回了上个世纪50年代。在那个年代每个女人都像花儿一样的美妙,空气中弥漫着积极乐观的气氛。人们将钱花在生活、电影、还有好看的衣服上,我想这就是为何我们将50年代风格誉为经典的原因吧。(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美剧《卡特特工》美剧《卡特特工》

  一头精心打造的卷发,一抹烈火红唇,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某种异域的气氛。及膝裙、燕口衬衫、以及勒紧的腰带......都是这个年代的标志性代表作。而剧中这个性格略带倔强且刚柔气并重的女人(佩吉-卡特)恰到好处的代表了50年代的女性新形象,并用服饰诠释了女性该享有的自由和平等。

卡特特工海报卡特特工海报
50年代风格,就是这么美50年代风格,就是这么美

   廓形的艺术 姑娘们请勒紧腰身

  50年代的时髦是充满明显强调的,因此你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廓形上的张力。要么是隐匿身材的盒型、茧型大衣,要么,就是紧紧肋出腰部的线条。看几张剧照+美图,大家来感受一下:

50年代的束腰时髦50年代的束腰时髦
卡特特工剧照卡特特工剧照
女主拼尽全力勒腰线女主拼尽全力勒腰线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特特工 50年代 束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