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卫衣入冷宫?想穿舒淇杨幂早春衬衫的举手

2016-01-24 08:37: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正在经历着最冷一周可是却完全不想再关注大衣羽绒服,还能因为什么,当然是再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即将到来的早春呀!跟小编一样想换个衣服穿穿的请举手!(内容来源:瑞丽网)

杨幂的卫衣搭配杨幂的卫衣搭配

  整个冬天大幂幂为我们贡献了不少卫衣穿搭,衣品也是开了挂,虽然基本上都是休闲毛衣、卫衣各种搭,但露腿是必杀技,每一套造型都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不过画风一转,啊咧当我们还在用卫衣和针织衫跟寒风挣扎的时候,大幂幂怎么忽然就穿上衬衫了?衬衫短裤完全一副不怕冷的样子,马上到来的早春,你也要从穿好衬衫开始!

杨幂穿透视衬衫杨幂穿透视衬衫

  杨幂这件就是来自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不仅整件衣服都是华丽丽的钉珠装饰,连纽扣都是小小的花朵细节,怪不得大幂幂穿上这么美!

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Chanel 2016早春度假系列

  在即将到来的早春,要想一下子跟秋冬区别开来,就要从衬衫下手!

  印花衬衫一起摇摆

  大幂幂演绎的钉珠款好看却不好打理,日常装可以选择相对“朴素”的印花款,效果也完全不输。

  首先要明确一个概念,这一季的印花衬衫跟甜美、清新完全没关系,请大大方方的走起复古路线!

小宋佳小宋佳

  越来越会穿的宋佳就选了这么一件丝质印花衬衫,彩色的单一图案重复组合,搭配的是卡通拼贴牛仔裤,既不一本正经又没有刻意讨好的感觉,要不要跟着小花老师一起摇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舒淇 早春 衬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