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撞衫闹不停 鹿晗PK姚晨穿同款来比美

2016-01-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红毯本来是星星们争奇斗艳的时候,但是大伙儿一起撞衫,难免遭到大众进行比较。翻看近期的红毯秀,明星们撞衫可是撞high啦!巩俐、郭碧婷、胡杏儿一同穿上Ports 1961白色缎面露背礼服,周公子、郑秀晶隔空撞上香奈儿,李宇春、宋茜穿上西装气质却完全不同,刘雯、熊黛林名模互拼谁更厉害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鹿晗VS姚晨鹿晗VS姚晨

  鹿晗VS姚晨

  赞----------------姚晨

  不得不说,虽然是男装系列,姚晨却穿得比鹿晗好啊。bling bling的彩色棒球服配合姚晨慵懒的长卷发和宽松的白裤子,姚晨瞬间摆脱女强人的气质,变身享受生活的现代女性代表。

  弹----------------鹿晗

  虽然是小鲜肉,颜好声甜,这件Saint Laurent的卫衣也非常符合鹿晗花美男的气质,但是鹿晗实在太单薄了,在强烈灯光的照射下,不知不觉变身淘宝男模!鹿晗的粉丝看到了这可别激动啊,鹿晗还是好帅哒,唱歌也一级棒!

2016Saint Laurent 春夏男装2016Saint Laurent 春夏男装
容祖儿VS舒淇容祖儿VS舒淇

  容祖儿VS舒淇

  赞----------------舒淇

  舒淇怎么说也是国际巨星,走遍电影节红毯的人,穿起这身valentino 2016早春红色斗篷式礼服裙毫不费劲,还能显出曲线腰身,女王范十足,秀发两边垂下,在霸气的中国红包围下更添温婉气质!

  弹----------------容祖儿

  虽然容祖儿也没有把红色穿俗了,而且红色更符合她在香港乐坛一姐的地位,竖起头发显干练也没什么问题,可由于跟舒淇比,容祖儿的头肩穿起斗篷裙来更吃亏,所以公主袖或是肩上多点层次感点缀的礼服,可以帮助转移人们的视线,相比起斗篷裙更适合她哦!

Valentino 2016早春系列Valentino 2016早春系列
周迅VS郑秀晶周迅VS郑秀晶

  周迅VS郑秀晶

  赞----------------郑秀晶

  青春有活力就是好,腿长更加分,一件CHANEL 2015秋冬系列黑白立体花朵外套,将水晶打造成了活泼气质满满的名媛,相对于周迅皮裤的松松垮垮,郑秀晶的包臀短裙更显干练精致,黑色丝袜保暖又可以塑造完美的腿型!

  弹----------------周迅

  只能说跟郑秀晶比,周公子从身高上就输了。小巧可爱的蝴蝶结领外套把周迅穿得更迷你了,有装嫩的嫌疑哦,而且搭配短皮裤的Taste小编真的不懂,镂空的蕾丝凉鞋也显得非常老气!

Chanel 2015秋冬系列Chanel 2015秋冬系列
杨幂VS周笔畅杨幂VS周笔畅

  杨幂VS周笔畅

  赞----------------杨幂

  杨幂就是颜正条顺,衣品又好,大玩撞色依然不会出错,一件Ports2015秋冬系列上衣和周笔畅装了个正着。虽然周笔畅为《怦然心动》演唱主题曲时曾吐槽过杨幂的唱功,但是转头大幂幂便用衣品打脸周笔畅了!

  弹----------------周笔畅

  高腰的阔腿裤确实使笔笔的身材更加高挑,全身的黑白搭虽然经典,效果却没有杨幂的橙黄半身裙亮眼!

2015ports 秋冬系列2015ports 秋冬系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撞衫 鹿晗 姚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