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什么是灯罩style 让你又美又瘦腿逆天的新穿法

2016-01-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纵然这几天我们已经迎来了“世纪寒潮”,冻的我们已经Who Care 搭配!但身为一个以爱美要美为己任的时尚人儿,我们怎么能让零下十几阻挡我们“革命任务”,于是今天我便把温暖+修身的大旗抗了起来,誓要解决这个历史性难题!(来源:瑞丽网)

最近太冷了最近太冷了

  好冷的天下雪花!全国大幅度大面积降温,分分钟冻成狗的我们这时候再强调什么腰呀露肤呀都是在扯!不妨来聊点实际的,其实一双逆天长腿才是挽救身材瞬间显瘦的诀窍!我们当然不是瞬间长到一米八或是抽脂大瘦腿,也跟本不用怕穿多厚的秋裤,其实掌握穿搭比例让双腿看起来更长才是问题的关键!

什么是“灯罩”style什么是“灯罩”style

  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把自己穿成一个“台灯”!所谓的“灯罩式”穿衣大法,就是我们通常讲的“上宽下窄”搭配原则,而同样这条原则在最大限度拉长你双腿比例的同时,也是你在冬季的最佳显瘦原则。

“灯罩”style就是能让腿变长变瘦“灯罩”style就是能让腿变长变瘦

  而说到腿,同样也是最近的围脖热话题#让双腿逆天成精!#,满围脖的都是刷自己或刷偶像的遍地大长腿,于是我们便在这些长腿中,找到了两条最鲜嫩的,在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惊喜的发现,她们原来也都是“灯罩”的受惠者!

林允林允

  第一条腿便是“不露腿则以、一露腿惊人”的周星驰话题新作《美人鱼》女主角林允,96年今年才跨入20大关的她,凭借新一任“星女郎”的身份接连与于正、郭敬明合作,凭借高颜值大长腿成为新一代女神。

林允林允

  林允在时尚方面的优秀资质很快被各大品牌发掘,成为了CHANEL2016春夏秀场的座上宾,而当天她所选择的穿着同样遵循了“灯罩”穿衣大法,宽松夹克内搭包身OP,将身材优势完全彰显。

林允亮相活动林允亮相活动

  在《美人鱼》的首映会固技重施,灯笼袖宽松上衣搭配短裤,依旧是“上宽下窄”的搭配模式。

林允街拍林允街拍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羽绒服 夹克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