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秀穿啥才算赢 透视狗狗渔网袜还有GD的雷锋帽

2016-01-27 17:45: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被Chanel春夏高定的美和Armani Privé的仙刷屏。除此之外,明星如何靠着装秒杀邻座也是困扰各大造型师的大迷思。看了最近高定大秀的嘉宾着装,让我们好好讨论下这个问题。要么你美得像邦女郎欧嘉-柯瑞兰蔻;要么你像Cara Delevingne一样靠宠物狗赚足曝光率;再或者学权志龙来顶香奈儿牌的雷锋帽,为浮夸风再添神来一笔…总之,怎么精彩就怎么来!(编辑:@philtre)

扫码关注微信扫码关注微信
着装最精彩着装最精彩

  Chanel:变得这么美我们都快认不出了

  首先,在此先为香奈儿热烈鼓掌,终于不再研究如何才能让模特看起来五五分是Chanel今年最大的看点。并且结束了长久以来以“细节美哭,整体丑哭”为主题的香奈儿,这次算是真真正正做了会美的主人。

香奈儿2015春夏高定的五五分长裙香奈儿2015春夏高定的五五分长裙
超故意的!超故意的!

  然而,这么成功的一场大秀还是被五湖四海赶来看秀的嘉宾抢了风头。先说权志龙,已经是第六次被香奈儿邀请来看秀,所以宛如在自家花园里遛弯一般气定神闲。

权志龙亮相香奈儿秀场权志龙亮相香奈儿秀场

  不过,能把香奈儿穿的这么浮夸,除了权志龙恐怕就再没别人了。这次,他穿了一身Chanel 2016春夏的紫色西服套装,搭配印有香奈儿logo的雷锋帽,用实际行动告诉你,炫富要这样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现场的龙龙感觉很傲娇,用鼻孔看人,用眼角瞟你,但大家千万别误会,因为他只能这样才能看见你。

权志龙以一身Chanel 2016春夏款亮相秀场权志龙以一身Chanel 2016春夏款亮相秀场

  而曾经的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则更给力,穿了一身透视上装,批了件来自Chanel 2016早秋的刺绣外套就来了。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她把自家的爱犬也牵来了,小家伙倒是很听话,乖乖趴在Cara腿上哪也不去,这要是撒起欢儿来,整个秀场都得闹得鸡飞狗跳。

Cara Delevingne穿Chanel2016早秋亮相Cara Delevingne穿Chanel2016早秋亮相
Cara Delevingne携爱犬来看秀Cara Delevingne携爱犬来看秀

  香奈儿美容广告代言人Diane Kruge也现身秀场,一向走优雅路线的Diane竟然穿起性感的蕾丝渔网袜亮相,真是为了赚眼球把高贵优雅丢到了九霄云外。

Diane Kruge亮相秀场Diane Kruge亮相秀场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2016春夏高定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