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晚倒计时 胡歌赵薇陈伟霆谁将是今年的爆款王

2016-01-28 07:54: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春晚的保密工作真是史无前例,如今各种版本的节目单纷纷亮相,央视春晚却始终不肯揭开那神秘的面纱。央视春晚的明星们也是换来换去,那么今年到底谁会成为春晚的爆款王呢?!(编辑:@小杰掉肉肉)

最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最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全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全新春晚节目单(具体节目以实际播出为准)

  眼看着猴年春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的阶段,但是央视春晚始终没有公开官方节目单,坊间各个版本的节目单则是层出不穷。就在26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观众彩排,终于一份可信度比较高的节目单浮出水面。但据悉,节目仍然在不断的调整中,节目次序还会有变化。面对网友们的纷纷猜测,央视春晚的保密工作依旧毫无懈怠。不仅丝毫没有公布官方节目单的迹象,还发出了严正声明,严禁春晚彩排泄密。

  谁将是猴年春晚爆款王?!

  春晚的初衷难道不是举国上下其乐融融共度除夕夜吗?弄得这么神秘,真的有必要吗?!但不管节目怎么变,在猴年春晚的舞台能够见到胡歌、杨洋、陈伟霆,已经基本没有悬念。只是我们的Icon们到底要表演什么,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仍旧是个迷。网友们可还记得,每年的春晚都会出现一批的大牌爆款,黄渤的连体裤,莫文蔚的开叉裙,春春的中国风套装等等。那么今年的春晚,谁又会成为爆款王呢?

胡歌红毯造型胡歌红毯造型

  男神胡歌可以说是今年春晚最早确定出演的明星之一。不管是独唱歌曲,还是跟其他明星组成CP,节目形式已经变了好几轮,编辑都替粉丝们心累。但是,只要不是反串,胡歌就肯定还是那枚帅气逼人的美男子。

还真不好说,万一反串呢还真不好说,万一反串呢
陈伟霆大片造型陈伟霆大片造型
杨洋帅气大片杨洋帅气大片

  除了胡歌的节目被变来变去之外,杨洋和陈伟霆的节目也在被不断的调整。刚刚曝光的节目单中是由全能小鲜肉杨洋与梁咏琪搭档为春晚拉开帷幕。但是随后又有消息称,陈伟霆将搭档闫妮为春晚开场。不管由两位型男中的哪一位开场,相信都会迎来开门红。

杨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杨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两位型男的风格还是稍有不同,杨洋平日的造型偏暖男绅士风,在刚刚过去的芒果台跨年晚会上杨洋更是成功变身一位梦幻男神。而陈伟霆的造型相对更加张扬,街头意味十足,不知道两位型男谁会成为春晚的爆款王。

马天宇马天宇

  将带着小品节目登上春晚的马天宇,也是随着节目的审核大起大落。节目一会儿被毙掉,一会儿又被重新召回,看来春晚为难的不仅是观众,还顺便考验了一把艺人。只是希望马天宇出演小品时的造型千万不要跑偏,毕竟网友们还等着你的暖男爆款呢。

赵薇的大片赵薇的大片

  除了几位男神之外,春晚经过第一轮带观众彩排之后,终于有望出现一位我们熟悉的女神,那就是赵薇。在这次的彩排中,有一首名为《六尺巷》的歌曲据传会由赵薇演唱,不过赵薇并未现身这次彩排,而是由替身演员代替走位。女神赵薇的衣品就像是坐过山车大起大落、时好时坏,如果这次能够登上春晚舞台,女神你可要长点心。

  往年春晚大牌爆款回顾

  尽管春晚近些年走的是节俭路线,但是也丝毫挡不住明星们秀大牌的热情。黄渤穿Hermes连身裤,苏菲玛索的Elie Saab礼裙,李宇春的夏姿陈中国风套装等等,春晚也是场大牌更衣秀。

刘涛穿Dolce&Gabbana刘涛穿Dolce&Gabbana
萌娃贝儿穿Dolce&Gabbana童装萌娃贝儿穿Dolce&Gabbana童装
张靓颖穿Dolce&Gabbana短裙张靓颖穿Dolce&Gabbana短裙

  要说奢侈品打牌中谁最受春晚明星的青睐,那绝对是非Dolce&Gabbana莫属。在春晚的舞台上刘涛、张靓颖、萌娃贝儿都曾穿出Dolce&Gabbana的礼服。只是女神刘涛搭配毛衫和衬衫后,穿出的主妇范儿有点让人吃惊。

黄渤穿Hermes连身裤黄渤穿Hermes连身裤

  你可别小看黄渤身上的这件连体裤,那可是出自Hermes之手,这款连身裤也成为当年春晚最抢手的爆款。

苏菲玛索穿Elie Saab苏菲玛索穿Elie Saab

  外来的女神苏菲玛索在登上春晚舞台时,选择的是来自Elie Saab的高级定制礼服,女神气场十足。

李玟穿Balmain提花夹克李玟穿Balmain提花夹克

  能歌善舞的女神李玟,在春晚舞台也不改炫酷本色,而来自Balmain的提花夹克更好与女神的酷劲儿相配。

那英穿Givenchy套装那英穿Givenchy套装

  走起中性风的那姐,在春晚的舞台以一身帅气的Givenchy套装亮相。

莫文蔚穿夏姿陈开叉礼裙莫文蔚穿夏姿陈开叉礼裙
李宇春穿夏姿陈中国风套装李宇春穿夏姿陈中国风套装
关悦身穿夏姿陈的彩虹裙装关悦身穿夏姿陈的彩虹裙装

  在羊年的春晚舞台上,夏姿陈可谓是春晚造型的大赢家,李宇春、莫文蔚、关悦都选择的是来自夏姿陈的礼服。

文章关键词: 春晚 杨洋 陈伟霆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