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格纹裙减龄十足 搭档刘恺威上演大叔萝莉配

2016-01-31 09:01: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郑爽的颜值近期有所回升,穿衣品味也进步不少,尤其是活动造型,最近频频以清纯俏丽的造型参加宣传活动,街拍则依然延续了帅气风格,2016年爽妹子要霸屏了,先欣赏下她的着装look。(来源:爱秀美)

郑爽亮相《五鼠闹东京》首映会现场郑爽亮相《五鼠闹东京》首映会现场

  郑爽参加《五鼠闹东京》首映会,用印花条纹衬配牛仔裙和棕色靴子,俏皮不失帅气感,扎两个可爱的小辫子十分减龄,清纯的爽妹子又回来了呢。

郑爽,刘恺威宣传《寂寞空庭春欲晚》郑爽,刘恺威宣传《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开播在即,郑爽也开始了各种宣传活动,和刘恺威站在一起就是大叔萝莉配,爽妹子用白衬衫配格子背心裙清新可人,唯美的韩式空气刘海显得更加清纯减龄。

郑爽亮相《旋风孝子》宣传发布会郑爽亮相《旋风孝子》宣传发布会

  《旋风孝子》宣传发布会,爽妹子身穿卡通动物图案的毛衣搭配紧身裤和过膝长靴,最近爽妹子很喜欢穿长筒靴,筷子腿更加明显了,韩范儿十足的造型显得靓丽青春。

郑爽参加2015时尚星秀人物盛典郑爽参加2015时尚星秀人物盛典

  郑爽参加2015时尚星秀人物盛典活动,身穿黑色小礼服配高跟鞋,点缀着白色装饰,线条更加立体灵动,尽显名媛范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现场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