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开启扫黄模式 明星都爱的黄毛衣你入了吗

2016-01-31 09:01: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月27日,刘诗诗出席《女医明妃传》宣传活动,身穿黄色花朵毛衣配黑色小皮裙,清新又明媚,释放少女般的灵动气息。仔细一想,杨幂和高圆圆之前也穿过黄色毛衣,看来我们也该入手一件了。(来源:爱秀美)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用黄色花朵毛衣配浅蓝色娃娃领衬衫,清纯的学院气息,散发出少女的俏皮与灵动,黄色毛衣真是给她加分不少,整个人看着都有活力了。

杨幂杨幂

  看来今年要刮一股黄色毛衣的风潮了,大幂幂这套黄色字母毛衣配浅蓝色及膝裙的套装已经不止一次被撞衫。

杨幂穿黄色毛衣上台杨幂穿黄色毛衣上台

  简约的黄色套头毛衣单靠鲜亮的颜色就足够吸睛了,与大幂幂的少女气质真是相得益彰。

高圆圆穿黄色毛衣亮相高圆圆穿黄色毛衣亮相

  高圆圆和杨幂撞衫,这套黄色毛衣+浅蓝半裙的套装被大美圆演绎的温柔端庄,人妻气质迷人。

黄色毛衣街拍黄色毛衣街拍

  除了国内的花旦们喜欢黄色毛衣,国外的时尚博主也爱不释手呢,黄色毛衣出镜率很高。

时尚博主穿黄色毛衣街拍时尚博主穿黄色毛衣街拍

  黄色给人的感觉就是轻快、活泼,散发无限的青春活力,冬天穿让人眼前一亮,打破沉闷;春天穿就更加应景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色 毛衣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