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被权志龙蒙面侠造型吓到 来年扮酷就靠半遮面

2016-02-01 07:40: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权志龙在时尚圈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吧,每一套造型都能带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有人称赞有人却大呼看不懂,看不看得懂是一回事,敢不敢穿却是另一回事。但不管怎么说,敢穿的龙龙绝对是时尚预测者。(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加微信扫二维码加微信
是否是时尚预测者是否是时尚预测者

  为什么这么说呢?权志龙最近各种匪夷所思的“蒙面侠”造型把广大网友粉丝吓到不轻,一开始用口罩,帽子,围脖等所有能遮住脸的单品把自己围个半遮面,后来愈演愈烈直接套了面罩,把自己整张脸堵了个密不透风才肯罢休,和粉丝开了不小的玩笑。

权志龙黑色帽子挡脸亮相机场权志龙黑色帽子挡脸亮相机场
超故意的!超故意的!

  所以,作为一枚权志龙的粉丝,你们既要接受他平时潮到爆的造型,也要接受他脑洞大开时的不靠谱。

权志龙街拍合集权志龙街拍合集
权志龙蒙面侠造型权志龙蒙面侠造型

  但这真的是不靠谱吗?权志龙去香奈儿高定秀场看秀的那套雷锋帽你们还记得吗?其实在这之前,权志龙就是一个雷锋帽的爱好者,在他的花样玩法下,雷锋帽也焕发出一股时尚的活力。

权志龙雷锋帽造型权志龙雷锋帽造型

  而这次的2016秋冬男装周中,就有不少牌子也玩起了雷锋帽的造型,例如Junya Watanabe,用雷锋帽搭配军装大衣,看来我大天朝终于也有一个单品能够登上世界的大舞台了。

Junya Watanabe 2016秋冬系列Junya Watanabe 2016秋冬系列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 蒙面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