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扮酷撩妹时 男星们除了穿裙子还有哪条路

2016-02-02 07:19: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近日,时尚圈的雌雄同体风是愈刮愈烈,这股风潮跟以往不同的是,男星们不再挑战裙装,而是女星们纷纷扮起了“大总攻”,而且还时不时地撩个妹。难道女星们要把男星的饭碗也抢了?!除了穿裙子,男星们难道已经无路可走?!(编辑:@小杰掉肉肉)

  女星们扮起“大总攻” 公主许晴竟要当小爷

许晴造型cos小爷吴亦凡许晴造型cos小爷吴亦凡

  已经当了几十年的小公举,公主病泛滥的女神许晴,近日晒出了一款全新造型,跟小爷吴亦凡在《老炮儿》中的造型,相似度有90%!许晴还在微博中调侃到“《老炮儿》要是拍续集,换我来演小爷儿好不好呀”。这节奏下去,难道要让吴亦凡演“话匣子”?!

芃哥的撩妹神技芃哥的撩妹神技

  说到“大总攻”,前段时间爆红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是实实在在的将女星的攻气范儿推向了高潮、女主张天爱在剧中使出了各种撩妹神技,就连跟太子跳场华尔兹,跳男步都得是张天爱。

赖雅妍撩妹赖雅妍撩妹

  近期,在微博上大热的“总攻”女神还有赖雅妍!是的,你真心没看错,曾经N部台湾偶像剧中那个甜美风的女主,如今也是“大总攻”的代言人。壁咚、熊抱、吻额头......这些撩妹技能,赖雅妍是样样在行。造型上也撇开了公主裙,换上了全黑色帅气西装。

赖雅妍原本是这样赖雅妍原本是这样
范爷也是撩妹高手范爷也是撩妹高手

  要说时尚圈里谁把总攻范儿穿的最时髦,那绝对非范爷莫属。早在几年前的时尚大片中,范爷就梳起背头,穿上男友风的帅酷西装,抱着半裸模特拍照了。前段时间,范爷更是纹起了花臂跟大黑牛一起拍摄封面。那哪里是情侣封面,完全就是一对好哥们。

   给男星们指条明路:除了穿裙子,你还有的选!

总不能全像九王一样穿上高开叉的透视裙吧!总不能全像九王一样穿上高开叉的透视裙吧!

  看着男星们撩妹的饭碗都要被女星抢走了,编辑也是替他们担心。其实想要夺回妹纸们的心一点都不难,除了穿裙子,男星们还有的选!想要PK掉扮起大总攻的帅气女星们,最关键的就是要挽回男人味! 

别怕,除了穿裙子,你还有的选。别怕,除了穿裙子,你还有的选。

  男人味的利器:皮衣!

挽回男人味,全靠大皮衣挽回男人味,全靠大皮衣

  说起男人味的着装单品,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黑色西装和皮衣,既然西装已经被大总攻们抢走了,那型男们一定不能再放过皮衣!皮衣简直就是男性荷尔蒙的象征,不管是粗狂的宽大皮衣,还是帅气精致的机车夹克,要想留住妹纸的心,你们就必须有这样一件单品!并且,不要考虑什么其他颜色,就是黑色,没得选。

一酷到底,干脆不露脸一酷到底,干脆不露脸

  除了靠皮衣耍帅之外,型男们还要保住自己在时尚圈的神秘感。够神秘才够酷嘛!快来看看欧巴权志龙的示范,不管你穿的多考究,都敌不过他的“遮面造型”酷劲儿足。

Chanel秀场,看GD这霸气的小表情Chanel秀场,看GD这霸气的小表情
当个呆萌段子手,其实也不错当个呆萌段子手,其实也不错

  说起挽回男人味,小爷吴亦凡还做出了个不错的示范,那就变身段子手。看着小爷在电影《老炮儿》中,那架势十足的一身黑造型,再搭配上他那圆寸的发型,瞬间撩妹无数。可吴亦凡偏偏不仅靠这份酷帅抢镜,他还是位名副其实的段子手、表情帝。酷感型男加上幽默搞怪的内核,妹纸们怎么能不爱?!

表情帝吴亦凡表情帝吴亦凡
盛一伦、Rain大胆露肉盛一伦、Rain大胆露肉

  如果前三项都还不足以帮男星们挽回面子,那就只能学学太子盛一伦和天王Rain来放大招啦。那就是直接变身行走的荷尔蒙,疯狂秀腹肌!盛一伦半裸给粉丝签名,Rain则在演唱会中湿身露肉,果然,好身材才是最好的造型!

文章关键词: 张天爱 盛一伦 权志龙 撩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